Friday, March 14, 2008

失败的牛角面包

最近不懂哪个筋痴了, 这两天竟然想自己动手做面包,
大男人说, 不要三分钟热度, 不要买一大堆东西回来,
不要叫他吃, 不要。。。,还没有开始, 他就泼一大桶冷水。
不管啦, 硬硬要做。

等待进入烘炉前留念




烘出来的牛角面包, 看起来不错哦

可是。。。怎么面粉的味道那么浓?是不是我搓面粉不够久的关系?

奇怪哦。。。唉唉唉, 算啦, 大小恐龙都说不好吃,

大男人在一边摇头笑,算啦, 第一次是这样的, 不要气馁,

我安慰自己, 下次要做得更好。




9 comments:

dolphine said...

卖相不错嘞。

我也心痒痒想来做面包。。。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就只是卖相可以.....
味道就很差了。你要不要学?我给你网址...
对了, 你怎么会来我这? 我记性很差, 你不要见怪哦....

dolphine said...

从ohbin那里来的。。。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经过你的家。看到你在做面包。
我家大男人也一样,爱泼冷水。

VL said...

marianne,我lg说牛角面包要用sheeter做开可以做得好吃的;用手做回比较难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花花....
我们第一次碰面吗??


Vl, 你家门深锁....
我也觉得手做面包很难, 现在想要买mixer, 不过, 好的要很贵,还有, 你lg 那么厉害, 面包他会做?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卖像不错叻,不好吃么?

Elaine 球~ said...

好像很好吃哦。。。

VL said...

美丽安,呵呵呵~~ 我lg没有什么厉害,就是会做面包~~

哈哈哈~~好像很好恋这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