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农历日历

我的老板是很传统的华人老板
每年的农历新年前, 都会订200本的农历日历
这些日历, 这几年来, 越卖越贵,
开始记得是6块多, 现在要8.50一本
还有纸质也一年不如一年。
我发觉
这种日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尤其是年轻人, 觉得很麻烦
因为要天天撕。。。。。。。
可是,每到年尾这个时候
我妈妈和一些安娣就很喜欢
每次都叫我留几本给她们挂在家里,
其实, 仔细看看,其实, 这就像通胜,
有什么吉日凶日, 吉星,时辰。。。。
不过, 我还是看不懂,哈哈









翻到这一页, 心情特别好
过年罗
红彤彤的, 。。。。。。嘻嘻













22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也喜欢这一种的叻。。。不过是我女儿看那个和那个相冲,今天谁好运?整个小八婆酱

黛丝 said...

我近年来也喜欢看这种农历日历。。。
再来,也不想这传统的日历消失掉。。。

Support 一下。。。
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我也喜欢这种,不过要小小本的,现在都没有看到了。

Unknown said...

其实我喜欢这种日历。

尤其是对那些有孩子的父母,
我是这样做的,孩子出世的那一天就可以撕一张当成孩子album的头一页。

Alice Chong said...

我也喜欢这种的,很多东西可以看的呢!!!

Anonymous said...

不懂怎么了,摸着摸着竟然跑到了你的部落来。
第一次进来这里……竟然感觉上你和我有点相似叻~
冒昧问下你是不是七月三十号生日的?因为我看到了你的私人空间那里放了0730。
我我我……也是730的,很巧吧?
呵呵~
还有,我很喜欢你的那句话:“日子就算再忙,我也要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过得开心。”

Anonymous said...

RM8.5还算便宜!!
美国卖美金5

其实看这样的日历,比较有味道!!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种日历巳逐渐少见,现代人都没空天天撕,迟些可能会绝跡.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杨霓:
吓, 你的女儿这么可爱
会看这些东西
我都没有去注意这些。。。

黛丝:
最近很少看见这样的日历
商家都是喜欢那种跑马日历
因为一目了然又便宜。

vivian :
你说那种小小的
是不是以前杂货店送的那些?
有一个明星照片卡,
下边就是小小的日撕日历?

potato :
我也是这样
把孩子出世的那天的日历
好好存起来
以后给孩子留做纪念。

alice Chong :
我现在发觉, 做了妈妈的都喜欢这样的日历
哈哈。

泡沫蓝:
谢谢你的光临,
我真的是7月30日生日
好巧, 和你同一天,
我还没有遇上一个和我同日生日的朋友
你是第一位。。。。哈哈
不过, 我老你很多很多噢。。。


sock peng:
美国是算美金
当然是贵啦。。。。。
不过, 在那边会有几个人买?
华人不多是不是。。。。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薰衣草夫人:
我也是觉得这样的日历会慢慢被淘汰,
因为这是第二间印刷公司,
之前的那间, 已经倒闭了。。。

Jean said...

我老妈每年都要一个。我都在popular买。今年也买了个和你的一样的。

twister said...

其实我喜欢...不要的话, 请送我...

Vincent Cho said...

有时候看到有图画的那一页,就会特别注意一下的。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留1本给我,谢谢! :)

阙爱芬╭* said...

记得以前这样的日历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日历多到用不完.还有美女,风景等等很多选择.

现在越来越难找了,经济不好,老板都不送顾客了.只有自己掏腰包买咯.即使有送也是送那种小小的跑马历,比较便宜.

黛丝 said...

冬至快乐。。

kheeliam said...

圣诞快乐!

myfertilitydiary said...

这种日历现在很难找了也。。。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jean :
老人家比较喜欢这样的日历
天天撕一张。。。
你买多少钱?

twister :
地址有吗?

vincent :
我是看见是红色的话
就会看看什么日子。。

fanny :
以前的日历月历多到可以包书,
现在要跑马的, 还是要问才有呢。
行情真的那么糟?

黛丝:
谢谢你
希望你也一样.

医生:
谢谢
你最近心情好点?


myfertilitydiary:
我这里也是很少看见,
很多都是送跑马月历
像这样的日历, 很少看见。。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said...

marianne,先谢谢你的蓝花,我收到了,而且还做了两次的蓝饭。很好吃,很香。这种日历,某间超市要买上RM80以上就送一个。哈哈。我每次都给我老妈。。我家也有,但我没有去撕日历的习惯。我还是习惯看桌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娜娜:
可以教我怎样做蓝饭?
反正我有蓝花。。。。嘻嘻

Birdegg said...

现在很难找到这种日历了。。。经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