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天使的眼泪


今天我的心情无比灰蓝
我要告诉你
我对你的思念
一直都在。。



思念是永远无法复原的痛。。。。


把我的泪水, 藏在心里,
把我的思念, 飘向远方。



今早特别为了你
拍摄了这几张照片
不知道, 遥远的你看见吗?



相信自己
摄影并不是件苦难的事
只要多用心多点耐心
就能找到美丽的那一霎间

以上的照片完全不需要任何的edit后制
打上自己的名字
原图就令我非常感动了。





Add Image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摄影技术真的让人惊叹,无话可说……

kheeliam said...

感动,仿佛看到眼泪美丽的流着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玩了近一年,
把以前老师教过的也回忆起来了,
原来多拍多用心
真的可以进步。。
Ricoh GRDIII 赞。


Liam :今天是我失去亲爱的妹妹。。
第7个年头了, 心情特别伤悲。 :(

sock peng said...

你的摄影进步神速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的鼓励
原来要多用心
就能找到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