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010的中秋节



不知道何时开始,
我对一些佳节没有很大的反应
或许, 事情变迁, 人事已非
让我感受不到以前的那种感觉
我回不去从前
缅怀着从前。。。。

今年, 孩子吵着要玩灯笼
所以, 买了几个给他们过瘾
今年的中秋节, 看不见明亮又洁美的月亮
也没有满斗星光
我和老公望着孩子们的身影
还有欢乐的笑声
寂寞的街道
寂寞的街灯下
有了少少的暖阳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现在的灯笼竟然这么可爱哟!

veronica said...

今年的中秋,我特别想家,特别想回家。不过,我只是在心里想,没说出口。

Careen said...

现在的小孩没办法想以前的我们,度过以前那样的中秋节。

这是时代的变迁,这是我们的宿命!

但愿孩子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就满足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
图案都很可爱
为了吸引现在的孩子呀。

Vero:
我总觉得月虽圆
可是人无法团圆
这是心中的遗憾。

Careen :
你说得对,
这是时代的变迁!
真的希望, 我的孩子能健康平安成长
这就是我最大的福气了 。

Anonymous said...

全球随机聊天交友网站 , 国外视频聊天交友网站 , 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 付费聊天室哪个好 , mm激情网站 , 附件同城交友社区 , 美女视频交友网 , 在线裸聊秀 ,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网 , 美女约会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