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你要加油




大恐龙的功课成绩一直都普普通通
他从来不会害怕考试 ,他从来不会担心成绩
能说他年纪小吗 ,可是他的同学都非常爱念书
只有他, 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其实, 我也不想给他压力 ,

也没有要求他名列前茅
我只是不想他被远远抛在后头
起码, 他还在范围里, 没有被淘汰。。。。
现在不加紧用功, 接下来的课业他怎样面对呢?
我和大男人真的开始担心。。。。
孩子, 你要加油哦


3 comments:

mei er said...

美丽安。。男孩子比较迟定性。。。
我弟弟小学时成绩也不好。。。
现在,也进了大学了。。。
叫大恐龙加油!!:)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我觉得, 就算怎样差
也不要距离太远吧
我以前比较在意
现在,
我尽量让他知道念书的重要
我每天晚上没有看电视
陪着他们温习
真的好惨

ningzi said...

我跟你有一样的烦恼~~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