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可以吗


今天睡不好,
整身酸痛, 人很累, 一直想睡。。
好不容易才爬起床,
心里感慨, 今天还要工作,
孩子要上学,
女儿要送去奶妈那里。。。。


我好像很久没有生病了,
最多也只是喉咙痛。
平日, 我的身子很少毛病,
现在, 我很想生病一下
觉得自己累了
想好好完全没有干扰的休息
平日的工作太多了
家里公司里事情永远做不完
生活永远在累与忙的边缘
真的,
很久没有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我可以向自己请假吗?
可以吗??

6 comments:

mei er said...

美丽安。。。。
今天好点了吗??
你也需要放个假和大男人去旅行一下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试一试

mei 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i 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美儿
我真的笨哦
竟然开了审阅评论的setting
所以, 看不见你的comments
真的抱歉................
今天心情还好
只不过, 身体还是有点酸痛
尤其是右肩。

Zoë said...

你要叫大恐龙帮你按摩按摩!!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