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开心的出游日



星期日, 我们特别提早庆祝母亲节,
这次还特别带我家的小雯雯,

因为大男人说要一家人去玩,
一大早6点, 载了我家的老爷和奶奶,

就开心朝KL出发了。
在半睡半醒中,两个小时就到潮州奉食园,
哇, 好好吃的点心, 我忘了减肥, 忍不住吃了很多,
4个大人, 三个小孩, 一共吃了110.++,好便宜哦。。。。。。。
接着就到mid valley逛街, 大小恐龙特别开心
因为, 他们的目标就是toy n rus…
可怜的大男人, 就这样不见了70++。。。。哈哈
可是, 看见孩子开心, 我想这也很值得吧。
还好, 小雯雯很乖,

吃饱了就在手推车里睡得像小猪一样,
外面怎样吵, 都不会影响她的睡意。。
这次我很安分,

只是买了几个杯子。。。。。。。给我家人。
好美丽的杯子,一人一个。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是玻璃杯吗?小孩子适合用吗?

veronica said...

当天就回去了?母亲节就这么过去了?妳真的只是买了几个杯子?哈哈哈。。。很多问题。。。。

Anonymous said...

对啊。。。玛丽安,妳真的只是买了几个杯子吧了?没败到其他的?(要88下嘛。。嘻嘻)

凯琳

Zoë said...

祝你母亲接快乐!!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 我家的恐龙, 都是蛮小心的男生, 他们很少很少会打破碗碟哦。。。

vero, 如果过多一个晚上,
我怕我会忍不住。。。买买买。
所以, 天黑就回家, 就是买那几个杯,真的。

凯琳, 原来是你哦。。。
我真的那么败家吗???
你误会啦。
zoe,
谢谢你
也希望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