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寂寞的小恐龙

我家的小恐龙
今天正式上小学一年级
一大早6.20分起来
刷洗后, 吃了简单的早餐
7.15到学校
第一天上学的小恐龙
发觉班上没有认识的小朋友
心情由喜悦慢慢变得有点悲伤
眼神不再闪耀兴奋
表情开始木呆 默默不语
然后看着我和大男人
他说:“我要回家, 这里不好”。

孩子, 不要担心
很快的你就会认识班上其他的小同学。。。
加油哦。













19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阙爱芬╭* said...

你家小恐龙和我家Douglas一样进一年级哦!

为什么没有认识的朋友呢? 他年的幼儿园其他小朋友不同学校?

杨 霓 said...

多几天他就有很多friend 了!不用担心。

veronica said...

是啊!是啊!小朋友很快就会混熟的!叫他不要担心!

Jaenee said...

hor hor.....好可怜的样子喔!!

mei er said...

小恐龙好可怜哦。。。。
忧郁样子一定lam死女。。。hehe

twister said...

真的是可怜兮兮的....

逍遥 said...

没有哭闹就很好了,多几天就会认识很多朋友的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爱芬∶
一年级有六班
结果, 他的幼儿园的朋友都在其他班。。。。
你的儿子也是一年级?
他还可以适应?

杨霓:
对呀, 我相信他很快的就有很多朋友
小孩子就容易认识新朋友.

vero:
他隔壁的是马来人
所以, 他没有讲话的对象。。哈哈

大米:
他的一副可怜的样子
真的叫大男人很紧张
他每天都去陪他呢。

美儿:
昨天那些损友还讲他的样子像那个xx
一定lam 死很多女生。。哈哈。

twister:
他第一天上课, 完全没有笑容。

Vincent Cho said...

刚开始应该会很难适应,慢慢来吧=)

黛丝 said...

小恐龙很靓仔哦。。。

不怕啦。。。他多一,两天,就有很多女朋友了。。。
哈哈。。。

阙爱芬╭* said...

阿,那么巧,其他朋友在别的班 ><. 我家Douglas的一年级只有一班。

恩啊,我家Douglas是一年级呢!他没问题, 很容易适应环境。

今天,他还会不会不开心?

Anonymous said...

哦~~ 很忧郁的样子, 难怪爸爸紧张...

mk

elaine said...

哇老。。真的很忧郁也。。。杀死人啦!

妮可斯 said...

美丽安,你的儿子好帅哦!
不用以后,我现在已经被他lam死了!
嘻嘻。。大了一定会很帅的!
只是三张照片罢了,我都看到很心酸了。。
今天已经进入第四天了,他还会陌生吗?交到朋友了没?

kheeliam said...

哈哈
你去他学校偷拍?

Anonymous said...

他看起来很不开心
已经几天上课了,适应了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开始来到陌生的环境
是需要一点时间要适应。

黛丝∶
他现在是和女生坐在一起
可是, 两人都没有讲话的。。。
都静静的。。。奇怪。

爱芬:
几经是上课5 天
我每天下午去看他
还算不错, 至少他有了一些朋友
没有苦瓜脸了。

mk :
他爸爸很紧张
每天早上送他到课室
休息时间带他买食物
放学接他回家
24 孝哦。。。

10:
有没有电到你?
nat nat 怎样了?
和其他小朋友相处得还可以吧?

尼尼:
你也在这里?
哈哈哈哈
小恐龙德样子很混血。。。
难怪你会被他lam 到。。嘻嘻

Liam :
我不敢用相机拍
只是用手机偷偷拍。。。。
所以不是很清晰。

sock peng :
他开始有朋友了
不过,
他回家不要写字。。。。晕

Arys said...

照片裡的他好可憐哦....
但小孩的適應能力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