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心情回来了。。。

心情回来了
新年到现在
除了忙还是忙。。。
钟点女佣没做了
现在家务都是自己在整理收拾
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课外活动补习等。。
然后最近伤风感冒咳嗽喉咙痛。。。
还有公司的工作堆成山。。。。
唉。。显哦。。。。
人越来越懒惰。

今天, 要好好整顿一下懒散的心情
要积极。。积极。。积极。。。。

先来看照片
今年元宵节的月亮好明亮
整个夜空也照得很明亮

可惜,
我的摄影技巧还是半桶水
我还是不会用我的相机
拍出来的效果很朦胧
呵呵。









12 comments:

杨 霓 said...

酱久都没看到你更新,还真的很想你咧!
对啊!要要积极。。积极。。积极。。。。!!!
加油哦!

twister said...

终于见到你的网页更新了。。。

Ksteeng1122 said...

欢迎你回来喔!还以为你不再写部落格了呢。。。。

Joey said...

愛人...我不要看月亮
我要看花花^^

黛丝 said...

祝安。。。

Arys said...

我的心情還停留在過年時醬慵慵懶懶的...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就没有你的消息

myfertilitydiary said...

休息了一阵子,我也好像懒惰了许多。。。

artchala said...

美丽安,你回来啦!
我每天都在我家窗口往向你家,心想美丽安怎么家怎么安静了酱久呢?

笨妈妈的家 said...

早安。

笨妈妈的家 said...

早安。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
真的想我吗?嘻嘻
新年的假期真的不够用
上班又觉得很闷。

twister :
还好, 我只是懒惰upload.
你们真的很勤力哦。。。

ksteeng:

再不回来
这里可结满蜘蛛网了。

joey :
我那束玫瑰花。。。
哎哟。。。才三朵,
paiseh 啦。。。有什么好看?

黛丝:
你可好?
希望你的生活一样顺心哦。

Arys :
我就是那种心情。。。。
怎么办?

sockpeng :
我有去看你的blog, 只是没有留言
不过很开心的是。。。
我们的距离拉近很多很多了。。。哈哈哈

myfer :
会不会假期太久
人就会变得很懒???
可是, 我很期待不上班的日子。。。

阿查拉:
不好意思让你俳徊那么久。。
谢谢你的想念
你也搬家了喔。

笨妈妈:
最近每个早上都想继续窝在床。。。
不想那么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