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太过分了

每天早上起来
打开后门,
一定看见你昨夜留下的痕迹
还是风雨不改的。。。
从来没有miss 过!

喂,
其实我很生气勒
你做么那么过分?
每天早上都要我做清洗的工作?
难道你不会内疚的吗?

我不是小器
也不是不欢迎你
只是,做为客人的你
怎样也要有点礼貌吧。。。
唉。。。。

你们看看。。。
那个家伙是不是很过分???







12 comments:

Siang Ying said...

什么来的?
是谁是谁?

便便吗?
还是谁的大姨妈?
+.+

黛丝 said...

是鸟的吗?又不像,猫的??
每天都这样??
我也会很气!
谁喜欢一早起来看到这个?????

potato said...

这是什么?

我看了很久都猜不到。。

Alice Chong said...

是那个家伙呀???

kheeliam said...

谁这么的急?

薰衣草夫人 said...

希望它听得见妳的怒吼.

绮绮 ♥ said...

什么东西来的哦?

baikaishui said...

我也看不出是什么?鸟粪?

小雪 said...

應該不會是貓 因為貓比較愛乾淨

Joey said...

愛人這是鳥糞嗎??? 顏色很像
但是份量那麼多?? 是很大一隻鳥還是很多鳥一起來你家開轟趴勒??

Anonymous said...

apa tu?!
haha!


oh ya! it's nice... and touching!!! (Marley and Me)...
nice to watch...

Anonymous said...

怎么这样肮脏??
有没有尝试其他办法来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