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就是它!

大家都问
那个没有礼貌的家伙是谁。。。
它喜欢晚上才出来活动
它喜欢吃水翁果, 人参果, 龙眼。。。。
奇怪的是
我家都没有种这些水果
附近也没有看见有人种
到底它从哪里来??


我家婆说
它到访是福到的意思
千万不能赶它哦
可是
我的车牌到现在也没有开出。。

前两天。
晚上9点多我打开后门
还开了灯。。。
终于看见它
怀里抱着人参果, 吃得津津有味,
完全不怕我。。。
结果我拿起相机拍它 flash 它,
它也不理会。。。。


晕..............
这就是它。

Batman.











8 comments:

ET女子 said...

batman~~~
哈哈~
以前小时候看过,现在在城市不可能看到吧?

Vincent Cho said...

它的样子很狡猾!

Joey said...

都說了蝙蝠是代表吉祥, 下次看到記得大喊歡迎光臨, 可能會讓你的車牌開多多~哈哈

Anonymous said...

batman!!
哎呀!!
可怜的你!!

twister said...

蝙蝠难得一见呢, 你果真有福啊!

Vivian Ng said...

是我就跑都来不及了,哪敢站在那里拍照。

咸 妈 咪 said...

i~~~~~~~~~~ HATE !!!!! VERY VERY HATE "BATMAN" ~~~ (被它咬過>_< )

cre8tone said...

Batman?
这只是住在你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