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最平凡的母亲节

昨天的母亲节
过得很简单
大恐龙特别贴心
他6.45am 就起来陪我去买菜
然后我和他两人一起撑台脚吃点心
再打包一些回家给还在睡梦中的大男人,
小恐龙及chloe。。。
这么一顿早餐就用了38。00
很贵。。。。。
还好不是天天吃,
不然那里受得了。。。



午餐和晚餐都在家里吃
外面的餐馆人很多
又要等
所以还是随便吃就好


这是云吞面
十粒才卖RM4.40...很便宜。
面条只需要稍微烫熟后
过一过“冷河”
接着再过一下热水。
面条就特别的爽脆。。。



我喜欢的油炸蒜葱



烫熟的菜心



少许的葱油



自己弄的芹菜鱼丸




酱汁
酱油膏 + 少许盐 + 少许糖 + 胡椒粉 + 日式素G粉



大小恐龙非常喜欢的炸云吞。



看。。。
味道还不错的干捞面







晚餐, 煮了卤汁排骨
可是我还在回味着干捞面
结果
就弄了卤汁排骨干捞面给自己
算是奖励自己。。。。













13 comments:

YanQi said...

云吞面看起来好好吃~

我也要~

杨 霓 said...

简简单单的一餐也不错。只要大家能在一起吃,就很幸福了!

淑娟 said...

嗨 ! 你好 , 在家过母亲节也很开心啊 ! 能和家人一起是最开心和幸福 . 外面天气很热在家是最好的 . 有空来我家看看哦 !

ccm2poco said...

凡是父母亲节都不要去餐馆吃,又贵又要等,一肚子气,在家就算随便煮,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吃久久都没人赶走,多好!

Anonymous said...

孩子陪妈妈去买菜,看起来简单任务,可是会觉得非常窝心~
祝美丽安母情节快乐!永远快乐!
kinoko字

sock peng said...

油炸蒜葱的照片拍得很美

myfertilitydiary said...

可以可外面的面媲美啊!!赞!

Vincent Cho said...

看到后面,我竟然流口水……

dolphine said...

好像不错的,流口水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YQ :
很马虎的干捞面
不敢请你吃。

杨霓:
只要一家人能开心吃一顿
拿事最幸福的事。

淑娟:

有看见我的脚印吗?
你家的狗狗很幸福。。。


CCM2poco:
很意外你的留言
我时常到你家潜水
很佩服你的烘焙本领
尤其完全不用发粉, 塔塔粉, 香精色素的戚风蛋糕, 看得我傻眼
你不介意。。我在偷师。。。?

kinoko:

很意外在这里看见你的名字,
最近可好?
记得多联络哦。。

sock peng :

我的技术麻麻
有些照片都是经过photoshop 调亮。
要拍室内的照片, 真的很难。

myfertilitydiary;

我喜欢煮
结婚前完全不会
现在,,样样都要学
没有办法
为了家人。

vincent :
你被卖相骗了
哈哈哈

dolphine :
自己煮比较划算
成本不多
可以吃饱饱。
哈哈

花花 said...

看到你煮的云吞面, 我也想试一试。。。
外面叫一碟,有时好像吃半饱。

ET女子 said...

卤汁排骨~~~卖相超吸引人~~
流口水~~~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花花:

这难不倒你
你也是煮得一手好菜。。。


ET :
卖相而已
不要上当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