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其实我也很师奶。。

经过后花园
发觉我们都蛮师奶本色的
我也是喜欢等到什么member day
赶去买我心里盘算好的东西
20%。 30%, 40%。。。。。
这些数目字真的令人很兴奋的。



我家的大小恐龙
他们的衣服都是等到有折扣才买
还是在一大堆衣服里左翻右找,
那个时候的我, 没有形象可言,
就是师奶一名。


其实小孩子很快长高,
衣服买贵的, 一下就不能穿了, 很可惜哟。。

像大恐龙, 衣服裤子鞋子,
穿那么一下就变短变窄。。


看看,
这个牌子真的不差啦,
布料都很好





有没有看见,
RM69.90 扣了才RM15.00
算便宜了。
这算不算是精明的消费呢?
( 自我安慰)



然后
我很一口气买了10件给他们
每人5件。
















2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果然是很精挑细算的师奶哦。但是我也是如此的喔,那我们男的应该称呼什么啊?

嘻嘻~

Unknown said...

哇,买这么多件??

但是我想也是值得哦,。

杨 霓 said...

我也跟你一样,等到大减价时才买的。但我没买死一个brand。哈哈哈

hush puppies 这一个brand,我不在outlet 的大减价买,等到他factory sales 才买(我的好朋友在里边做工的,可以更便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有那么好的优惠啊?嘻嘻,下次通知声啦,益益街坊也好嘛!记得喔~

Joyce said...

哇!买了真多哦!

但是大减价时买是值得的。

sock peng said...

省了很多!!
我有时也会这样
甚至半夜陪妈妈去超市买半夜大倾销的产品
可是家里的男人竟然都会选择睡觉

妈妈说有时有女儿也好,至少可以陪她当师奶疯狂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calven :

男的噢。。
就叫“男师奶”
哈哈哈哈
最近好像在很多地方看见你的留言哦
很勤力。
加油。



potato :

会很多吗?
一人才5件而已
比起他们的妈妈
这算小儿科。


杨霓:

有好康头
记得通知一下

我很懒惰拿着衣服到出去找。。
所以, 只在一个牌子衣服堆里挖。
哈哈哈


美女joyce:

如果和你败回来的。。。
根本没有得fight.
我这些算得了什么?


sock peng :
我都是自己去买
大男人和恐龙都不情愿,
叫他们帮我拿或排队
那个脸色实在难看。。。
sock peng...以后多生两个女儿
没有骗你的。

pealing said...

美丽安,这不叫师奶,这叫精明消费,瓦卡卡!

koon said...

哈哈哈,改次哪儿再有好康头记得通知!

blurprincess said...

geng wor....我也喜欢这家牌子的衣服..
品质好好...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haoma:

对对
我们都是在精明消费。。
你最近有没有精明一下?


koon :

我很喜欢日式的碗碟
现在在等offer..嘻嘻


blur :

paiseh
我家的恐龙衣服都没有买很贵的
而且他们也不会理
只要有衣服穿就好。

Vincent Cho said...

是精打细算好不好?!!呵呵!我现在也都比较价钱了,以前反而喜欢就买……

米雪儿 said...

这种"精明消费",最爽!哈...
可以关明正大的大败特败.
我还没师过一下败到整10件的情况.我看,要向你看齐了.:)

(可是HOH,千万别让我的老跟着,不然的话,我无法完全发挥大败的特色. :P)

Angie said...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就好象刚发生不久,Berjaya HVN 大减价, 有些卡通带和野生动物带只卖RM1/片而已,我一口气就买下15个呢。

ET女子 said...

很值得一下~~

我me said...

是!绝对是精明的消费者:)因为真的底到烂!

dolphine said...

我还是喜欢到FOS买。不用等。哈哈哈。。

近来他们也有买一送一的特惠。

artchala said...

我老公从内裤,袜子,上班皮鞋,一般穿的T'shirt都是HP狗狗牌:p。
他说好穿,耐穿,价钱也实惠。

artchala said...

我老公从内裤,袜子,上班皮鞋,一般穿的T'shirt都是HP狗狗牌:p。
他说好穿,耐穿,价钱也实惠。

Agnes Sim said...

wah......那么便宜!!在哪啊?

Joey said...

還 沒 休 息 夠 嗎 ?
來 幫 你 打 掃 一 下
已 經 快 結 蜘 蛛 網 啦 !!!

Jess said...

不合身的衣服,还可以放上网当旧货买出去。

我的名牌小店每天都有大平卖,不用等。有空来逛逛

小刘 said...

为了儿子 为了自己 为了家庭

师奶一点都是要的啦 XD

除非是那些歇斯底里,抢不到就overreaction的师奶就免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