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去lap 书。。。。

很多朋友都跑去大众书店败书
像号码,她就去了整个星期
买了一大堆得好书回来
折扣50%,70%, 80% , 90%。。。
看得我心痒痒
结果,
贴心的老公, 虽然这几天都到outstation, 很累 ..
可是星期六的早上
他还是陪我和恐龙去“lap 货... ”

因为是假日
到处人山人海, 冷气又不冷
有点闷热的感觉。。。
很多想要买的书都没有了。。
如果早来几天就好。。。可惜


大小恐龙在这个Brainet Education 档口看得入迷
也玩得很起劲。。。。
结果,
忍不住买了三套给他们玩



这个是大恐龙的飞机智力玩具



这是小恐龙自己选的。。。



这是准备给chloe 的。。。


我选给他们的书本



大小恐龙自己选的。。漫画



我买了这些都是80% 。。。



还有这些。。。。




这两本也蛮不错。。。





一心想买烹饪的书本
结果, 很失望, 好书都给人挑完了
勉强只要这本还可以。。。。可惜!



原本只是当陪客的大男人
也忍不住买了几本
曾在日本念书, 对日语还是兴趣满满的
。。。。


chloe非常喜欢的小玩具。。




买完书本
到楼下走走时
大男人说他的杯子坏了
结果, 他挑了这套杯子。。
真的很不错。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买了不少书
买那些智力游戏给小孩比较好过其他游戏

Vivian Ng said...

那些小孩子的书本真的很值得买。。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扫不少货回来啊!@_@

杨 霓 said...

我也去了两次哦!也扫了不少啦!

38隐形人 said...

我也是有孟老师的那本下午茶
不过一直放在那里翻翻看看
没有用 嘻嘻

ET女子 said...

收获不少哦~~
那个杯子挺漂亮~你老公很有眼光~~(相信就如他选妻子般)^^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一次的书源更多更便宜,只是那里空气不流通,不能呆久.
楼下大门左边那间瑞士口味的甜点不错,下次不妨一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你们真的是“败书”的喔!收获那么地多?哈哈,但是还是值得的!喜欢书的人绝对不会是坏人。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sock peng :

他们很喜欢那些智力玩具
每天晚上都玩
原来, 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比他们还差呢

vivian :

可惜, 好书都给人挑完
以后要早点去。。。

vincent :

我不是书痴
平日也很少买书
这次, 算是最pandai的一次。


杨霓:

原来好料都给你扫回家了
哈哈哈

38隐形人:

我一心想买烹饪的书
可是, 都看不上。。。
这本还算不错
还有,孟老师的书原来不便宜哦。。。


ET :

谢谢你
他的眼光一般而已
不过, 杯子很美很重
泡热饮就好。

薰衣草夫人:

对, 那边很热
空气闷闷的
不能呆很久。。。。
那间甜点在几楼?
下次去留意。


calven :

败书也不错哦。。
起码可以增加知识
不过, 最重要还是价钱要便宜便宜。

薰衣草夫人 said...

就在星巴克咖啡的对面,不过最近改了店面,不知厨师是否同一人.这厨师兼股东是英国人,却拿手瑞士料理和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