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这就是顽皮的后果。

学校老师打电话来
说小恐龙跌倒, 额头红肿
叫我过去带他看医生

去到学校他哭到眼睛红肿想猪头
一边拿着冰袋敷着头。。。。
还好不是很严重
医生说, 只要没有发烧呕吐头晕
就没什么大碍的


过了第3天,
高楼消失了
变成黑青一片
然后慢慢往下移
变成眼睛鼻梁都青紫色
而且还是肿肿的。
他说这个样子很丑
我说活该。
给他拍照留念



11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哎哟,还要他拍照留念?看他那可怜相....

potato said...

我儿子之前也是这样。。。

在学校跌倒好像可以向学校索取保险赔偿。

Irene said...

可怜的小恐龙。。。。
你可以去买青罐子的zam-buk的青药膏
帮他搽(搓)会消肿的。

sock peng said...

哈哈!!可怜的小恐龙

Anonymous said...

好痛噢~
小恐龙要乖乖哦~

kinoko

Arys said...

夠力咯,傷得也不輕咧....

晨灵 said...

他巳经很沮丧,你还拍照让他献丑,真忍心.
抱抱亲亲他吧!
(呵,我是一个心软的母亲.)

天使熊猫 said...

很痛啊~應該怕怕了不敢再頑皮了吧?跌小傷ok,跌大傷就大件事~~小心小心~

kheeliam said...

可怜,不过,后果是要自己承受的,希望他会明白啦

HUEY said...

好可憐喔~
我的臭小D也是每天都會完到摔到貨撞到種大包黑青,
而且他每次撞到都會自己邊哭邊去拿藥藥擦,
看了貞叫人心疼又不捨~~~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111446510416

Vincent Cho said...

他的样子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