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祝我快乐

我的牛一
大男人买了一个蛋糕回来
和女儿的比较
明显的逊色很多

没有怎样庆祝
昨晚只是和家人出去吃饭

也没有点蜡烛吃蛋糕
因为大家都吃得很饱

这蛋糕还在冰箱里。。。。
留给恐龙放学回来吃

再说,
我不爱吃甜食。。。

这几天一直咳嗽
喉咙干干
喝了咳嗽药水, 一直blur blur的
今天没有上班, 在家偷懒。。。



大男人, 每年都是给我利是一封
今年家婆也塞了一封给我。。。


不要问我几岁
因为我只记得。。
我年年都是29










34 comments:

cutemum said...

祝你快乐。
蛋糕看起来很多CREAM。。。
真好。。。生日有钱收。。。
够买LV吗?嘻

June said...

美丽安。。
生日快乐~~!

我不会问你几岁。。
因为对我来说。。只要心境开朗。。
每天都可以是生日。。
年龄不重要。。

koon said...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祝你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年年29的漂亮师奶生日快乐

妮可斯 said...

美丽安,祝你生日快乐哦!
呵呵~年龄好像一直都是女人的秘密哦!

38隐形人 said...

愿你快乐 安康
我也不会问你几岁 卡卡
因为我也不敢算自己几岁 卡卡
至少你的眼睛很美 卡卡

杨 霓 said...

你的眼睛好漂亮!
蛋糕很美啦!

祝你生日快乐啊!永远青春美丽!!

咸 妈 咪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你還有紅包收﹐我什麼也沒有叻﹗>_<“
呵呵~~

heimama said...

生日快乐~~!

黛丝 said...

生日快乐!

呵呵。。。我比你小,我每年都是19岁!!!
哈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好久没来"探望"美丽安了~
嘻嘻!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哦~!!^^

Anonymou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也祝我生日快乐pun。

呵呵~

potato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好好哦,有红包收。。

sock peng said...

生日快乐
你的最后一张照片是不是用lx3 拍的??

莱玲 said...

美丽安~
祝你生日快乐噢~~~

蛋糕你不吃我拿走了噢~呵呵。。。

Joey said...

愛人~生日快樂!
眼睛很漂亮~
放心還沒看到有魚尾紋^^
你家大男人算很好啦
會買蛋糕和送紅包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健康康, 幸福快樂!
來~~~~親一下!!!

Jo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ey said...

忘了說
chloe那雙漂亮的大眼睛
長得很像她媽咪^^

花花 said...

还没有鱼尾纹。。。 happy birthday to you ~~

sleeppigc said...

很久沒上來看你了。
一上來就看到你的生日,呵呵~
生日快樂,年年29。

薰衣草夫人 said...

祝你29岁生日快乐!

baikaishui said...

牛一快乐!

Alice Chong said...

美丽安,祝你生日快乐~~~

Zoë said...

美丽安,
生日快乐!!
ei,华人不是pantang不能说29的咩??!嘻嘻。。。

笨妈妈的家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美丽安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医科大眼睛吓坏人!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心想(好)事成!

最重要还是,年年29!哈哈哈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eelean :
红包钱, 算够买LV
不过不够买我喜欢的那个款。。。


June :

女人越来越害怕问多少岁。。。
对, 只要心境保持年轻就好。


Koon:
谢谢你
蛋糕不好吃
很cream
又甜。


yvonne :
thank you very much.

尼尼:
很少看见你的出现
你还好吧?

38 :
发觉很多以前快乐厨房的朋友都出现
谢谢你们的祝福。

霓霓:
也只是眼睛还可以罢了
惨不惨?

咸妈咪:
大男人不知道我喜欢什么
所以, 给cash 最理想。。

heimama :
谢谢你。


黛丝:
原来你和sushi 一样
都是19岁。。哈

curry :
谢谢
我最近长在FB 看见你
你蛮空闲的哦。。。

茶小姐:

你的生日也过得很不过哦
还有鲜花一束呢。。。
羡慕也

potato :

每年都是蛋糕和红包
没有惊喜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sock peng :

全部都是用lx3 拍的
因为原照很可怕
需要经过ps 调一调
。。。。。


莱玲:

蛋糕不是我喜欢的
你快拿去。。。
哈哈

爱人:
谢谢你的短讯
那个晚上我一直睡不着
因为吃太饱。。。

花花:

有啦
我edit 了
你看不见
哈哈


suci :

忘了谢谢你的手工包包
很美丽
chloe 很喜欢哦
她用来装奶嘴和bubu。


薰衣草:

你好象也是30岁多一点
不是吗??


baikaishui :

谢谢你。


Alice Chong :

谢谢你的 祝福。。。


Zoe :

是马?
不能说29 ?
那么28 可以吗?
和你同年可以吗
嘻嘻

笨妈妈:

今年只有你唱生日歌给我听
真的
家人都没有。。。


vincent :

吓倒你了?
乖,
不要怕怕
看来不能以真面目示人了。。。
惨。

Miaoy said...

marianne..
soli, i m late..
Happy 29th birthday to u..
hey, ur cake s nice lah..

HUEY said...

生日快樂喔~
你的男人好好喔~
有蛋糕又有利事,
婆婆也是好好,
羨慕死囉~~~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said...

happy birthday.

kinoko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每一天都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至今大马超过40人死于A(H1N1), 通常体弱者,肥胖者,小孩,疾病患者比较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为了强化身体和保护自己与家人请注意以下四个重点 :
Now in Malaysia there are more than 40 person deaths because of A(H1N1), most of them is caused by body weak, corpulent, children and diseased.
To improve body and protect oneself and family,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se 4 points :

薰衣草夫人 said...

哎呀,我迟到了,还是我最真诚的祝福:
年年29
天天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