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喜相逢

上个月买了期待很久的单眼相机
大男人只喜欢nikon ,
所以其他的牌子不用看。。。
这是他选的model.
价钱真的不便宜
汗。。。。。



只是我第三架单眼相机
之前念学院买的是manual的
那时没有数码, 什么都是手动的。。
还记得那时没有钱, 买不起名牌DSLR
一架Minolta 配上长短镜头就很心满意足。。。
唉。。往事幕幕重现眼前


小D 和大D 喜相逢
小D 很客气的为大D 拍下几张照片
欢迎他加入。。














大D 的处女作品




最后的合照是手机拍得。。





这是越陷越深。。。。。的开始。


1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很大的投资……我想如果我买的话,应该会买d5000而已……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很大哦。。。
我很怕会糟蹋了它
怎办?

HUEY said...

拍出來的效果好好喔~~~ 我最近也很想敗一台canon kiss x3 500d......

HUEY said...

d90真的貴....買不起.... >< 羨慕囉~~~

印奴 said...

恭喜,希望能看见漂亮的作品~~~

我是印奴,也是刚开始学习使用单反,请多多指教~~~!!!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Huey :
相机都是用了几年就变成古董
我之前的也是nikon
十年前,那时在日本买, 也要3K
现在变成古董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Tankae92:

很久没有动单反
真的需要时间研究一下
人老了, 真的反应迟钝。

papa &mama said...

哈哈...别再说老了,我们有点怕.

ET女子 said...

哈哈~~~你的叫大D小D~
我的是大黑小黑~
跟你一样~我的大黑小你一岁~是D80.

Ksteeng1122 said...

I also want the 小D....my dream camera....

印奴 said...

慢慢享受,我老爸50岁了才甘愿买数码单反,放下了他的FM2~~~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papa &mama ∶

不能说老, 说成熟。。哈哈
我们的心境永远都是年轻的。


ET :
我很久没有动DSLR,
需要一点时间研究一下
你的大黑和小黑
在你生活里点缀了美丽的色彩
希望能看见你更多的作品。



KSteeng1122:

小D其实真的不错
我出外都是带它。。比较方便。

tank:

你爸爸好酷哦
可以想象两父子一起玩相机,
一起研究。。。
好好哦
我现在教大恐龙用小D
希望他有兴趣。

kheeliam said...

真的需要时间慢慢研究
然后就是照片的后期修改
一起学习吧
个人觉得这个投资是值得的
把现在的回忆,化成美美的记忆
日后的珍贵,以后才会发觉
只是,也需要买更大的harddisc来收照片
然后,有很担心会坏阿会弄不见啊
身外物多了,哈哈

Unknown said...

來問個好。我只是初學者,以后會常回來看看你的作品,順便偷師。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iam :
我就是希望把孩子的成长过程拍下来
把身边的事物化作记忆
日后慢慢咀嚼。。。。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蓝宇星:
我也是新手啦
很多都不会
都是乱乱来的。。。paiseh.

Siang Ying said...

美丽安,你的DD都很厉害!!
果然买啦!^^

可不可以发一些教学?因为我越来越觉得我糟蹋了我的小C. >.<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香草:
我没有什么教学
都是乱乱来的。。。
怎样教你呢?
只怕害了你
哈哈哈哈

Agnes Sim said...

wow...我也想要一架LUMIX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