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热呼呼的牛奶咖哩鸡

前几天乘着Buka Puasa ,
带着我家的恐龙买马来糕点
看见咖哩鸡, 太诱人了,
自己买了两只咖哩鸡腿回家做晚餐, 和大男人分享
结果,
他一口就吐出来
说椰浆很浓。。。不要吃了
结果连我吃不下, 最后把咖哩鸡腿送给家婆的女佣。。。。
咖哩真的很浓椰浆。。。
很可怕。


因为这几天天气阴阴
人很闷
心里一直想着吃不到的咖哩鸡
结果忍不住跑去pasar
买一只鸡和马铃薯回来煮咖哩
家里种有香茅和咖哩叶, 很方便。


为了健康, 用HL 牛奶代替椰浆
大恐龙很用心的去掉过多的油

这锅咖哩分给3 家人分享。。。



还是自己煮的最好吃。。。
尤其马铃薯。。。







9 comments:

杨 霓 said...

但我还是觉得放揶浆比较香,比较好吃。。
不过我不常吃,两个小瓜都不会吃辣。

cutemum said...

我煮的咖哩全部用淡奶。。。从没用过椰浆。。。
HL奶vanila味会很重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杨霓:
我家大男人不能吃椰浆
胃会涨涨不舒服的
我的咖哩不会很辣
有牛奶的关系。。。



Eelean :
我以前用淡奶,
然后想到是罐头的。就没有买了
改用冷冻的牛奶
Vanila...还好啦
因为香茅, 咖哩叶和咖哩粉的味道很重。

veronica said...

我好久没有猪咖喱鸡了。。。好想吃啊~~~~~~

Vincent Cho said...

还是自己煮的比较健康,吃了也比较安心^^

kinoko said...

我这几天都在吃kari。raya mood?哈~

sock peng said...

还有芝麻点缀
我很久没有吃咖哩

said...

煮咖喱可以不放椰浆和牛奶,
可以放多点番茄,就会有红红的效果,
看上去胃口也大开

印奴 said...

哈哈哈,我用奶油和酸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