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感动的事







昨天晚上我忙着网上溜荡
大男人看电视看得入迷
我家的女儿
不知道忙什么
好像很久都没有听见她的声音
我连忙去找她。。。


原来她有自己的事情忙
不懂什么时候
她拿了一粒摆在地主公前面的橙
也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时间
很细心的在剥皮



顿时心里觉得很感动
原来, 我家的女儿是那么有耐心的
能慢慢把橙皮完整的剥去
我真的难以想象, 她只有两岁。

馋嘴的她最后把橙交给我
说要吃orange....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后生可畏!至少可以肯定她不是那种饭来张口的孩子^^

MIKIKO said...

妹妹好厉害,她是怎样拨开橙皮的?橙皮蛮硬的哦~~ 好快哦,她都两岁了,和我哥哥孩子一样年龄,这个年纪的孩子很好玩了,哈

Vivian Ng said...

厉害哦,那么小就会把橙扒得如此美丽。。

sock peng said...

2岁就这样贴心了
要多称赞她
你就有多橙子吃

veronica said...

原来是她要吃橙啊?哈哈哈哈。

最后妳有没有和她一起share share?

阙爱芬╭* said...

可爱到....很有耐心呢!

Alice Chong said...

她的手好有力耶~~~

cutemum said...

原来你女儿那么标志了。。。才第一次看到她。。。没正面的?
我也会很感动。。。如果看到孩子能耐心的剥完一粒橙。。。

kinoko said...

小手好可爱。
很专注的在剥皮,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月圆人圆,中秋节快乐!

萱妈 said...

祝你中秋節快樂~~~~

黛丝 said...

中秋节愉快!

Miaoy said...

厉害,我家恩宁,应该不知道橙是要拨皮的吧?

papa &mama said...

看见你女儿可爱又转心的模样,真想亲她一下.

Unknown said...

很可愛的女兒...小小年紀就那么獨立,很專心...長大后一定更厲害!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她现在都是自己吃饭
不用我喂的。

Mikiko :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样拨开橙皮的。。
她现在很皮。。。


Vivian :
她比我扒得更好
我没有耐心。。。


sockpeng :
是呀, 要多多赞美她
这样我就省下很多功夫。。。哈哈


vero :
她很馋嘴,
你没有看见她一边扒一边流口水?
最后,她和我分享了。


爱芬:
不要羡慕
迟点你也会和我一样感受到女儿的可爱。


Alice :
她的手肥肥短短的
打人很痛。。。哈哈

eelean :
下次给你看她的正面ok
她长得像爸爸
所以。。。
输了很多! 汗!

kinoko ;
我看见就觉得很感动
马上拍下照片
她真的很有耐心。

薰衣草夫人,萱妈,黛丝: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谢谢。

Miaoy :
因为你的恩宁不馋嘴。

papa & amp;mama:
我也觉得女儿比较可爱
比较贴心。

蓝宇星:
希望她以后不用我操心就好。。

印奴 said...

我还以为她是要剥给你吃~~~

Yvonne said...

原来咱们的女儿都会在同一个地方找东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