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好可爱的Jelly






在one utama new wing 底层
有个小店专门卖造型很可爱的jelly
size小小的, 比五毛钱大一点
我看见了都很喜欢
大小恐龙两人看傻眼
一直说要这个, 要哪个的
哎哟
问了价钱
够力哦。。。
一小盒要RM10.00
真的很贵哦。。。
可是又不想恐龙们失望
心痛的买了两盒, 花了RM20.00

我只吃一个,
嗯。。味道不甜, 还算不错
可是我看见五颜六色的
心里就觉得有点不安。。。。。
自我安慰的说。。久久一次就好。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对咯……五颜六色的,不知道是不是人造色素咧?@_@

ET女子 said...

一定是色素才有这么漂亮~
久久一次可以啦,让小孩子开心~
这么可爱我看了都觉得开心呢~

天天天蓝 said...

真的看起来很想吃一个的感觉哦,不过真的是久久一次就好,自己在家里做好像比较安全一点呢!

Vivian Ng said...

是很可爱哦,但是很贵咯。

薰衣草夫人 said...

颜色鲜得有点恐怖吧......

sock peng said...

我也要吃
可以吗?

印奴 said...

给我老妈肯定不给买~~~

更不用说吃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
我看90% 都是人工色素。。
可怕。


ET:
对呀,
五颜六色
看见就觉得心情好好
很可爱。


天天天蓝:
我很久很久没有做过jelly
我并不是很喜欢
只是小孩看见就会忍不住。

Vivian:
真的很贵,
而且还是没有营养的
真的破费。

夫人:
我们觉得颜色鲜艳得可怕
小孩却喜欢得不得了
嘻嘻。


sock peng :
色素那么多,
你不觉得害怕吗?


印奴:
我老妈也是不给我们吃这些五颜六色的东西,
她们都觉得不健康哦。。。

Penagagirl said...

你好,进来坐坐!
颜色真的有点够力,怕怕!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验光师:
你好
谢谢你的光临。
颜色真的令人有点害怕
太鲜艳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朋友,我新上载了小小僵尸舞想与你分享;-)

HUEY said...

好美好可愛哦~~~ 看了好想吃~~~~

sasa said...

嗨,
第一次来XD 先打个招呼
这间店最近很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