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下一站。幸福





最近喜欢上了一部不错的台湾电视剧
之前除了王子变青蛙及命中注定我爱你后
这部
下一站。幸福,
就是我每个星期守在电脑前看得眼红鼻红的电视剧
我就是一个感性的人
一点感动的画面就会忍不住的掉眼泪
大男人说我是水做的, 眼泪像自来水。
儿子更好笑的说: 妈咪不要哭啦, 做戏罢了 @@

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看看
或许能让你感动一下。


很快的就这样送走了2009
在2009 里, 不算好也不算太坏
只是, 健康问题一直困扰我

2010
我没有什么宏大的愿望
只希望
我一家大小
我的父母
我的妹妹们
都健康和平安
我只想说
我的下一站, 一定要幸福。。


12 comments:

俏瑾 said...

很不错的戏
我打算等到大结局了才一口气看完
hehehe
Happy New Year

VL said...

我觉得,这套偶像剧难得的地方在于它的细致,许多小细节都处理得很好。感动的点,往往在于那小小的细节。。。

我老公说,要买整套来收藏,可见它的魅力,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很多人都说好看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的下一站,不是要幸福,而是一定幸福!

印奴 said...

我也在追着,很好看~~~吴建豪的演技进步了~~~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我感动到眼泪在心里流。。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俏瑾 :

我原本也好像你这样想
等大结局才慢慢看
可是
那天看了第一集后
就中毒了
惨不惨。。。哈哈哈


VL:

两个男女主角都不是我喜欢的
尤其那个吴建豪
可是
这部戏他真的令我对他刮目相看
真的演得不错。。。帅帅帅

这部戏的感情细腻
手法处理得很完美
因为
导演是女人
哈哈哈

sock peng :

看了
你会中毒的


夫人:
谢谢你的关心
我现在有吃中药调理
医生说要戒口3 个月以上。。



印奴 :

原来你也看?
很少男生喜欢看这样的戏哦。。
看来, 你也蛮感性的哦。。。
对。。吴建后真的变了
演得很棒。。。
连我也喜欢他了。。。。呵呵

stacy :

做么你只是眼泪在心里流?
我流得噼里哗啦的。。
好感动。

Vincent Cho said...

我比较想知道是不是悲剧来的?我看了担心会哭得很厉害咧……

印奴 said...

没什么,就陪老坡看,看上瘾了~~~

cutemum said...

我很少看偶象剧。。。
还以为是你。。。看了内容才发现原来是戏。。。哈哈
除了健康。。。女人最渴望的。。。不过是幸福。。。

萧遥 said...

我最喜欢的是前面幕澄还没到花田村的部分。
现在光晞想要向幕澄报复,看了很心痛!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不能幸福的在一起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
我眼泪很浅
一点小事就会哭得霹雳哇啦的。。。

印奴:
你很乖哦
陪“ 老婆" 看。。。。。


eelean :

我很少迷台湾电视剧
这是第三部。


萧遥:
我中毒很深了
希望结局是幸福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