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求医记



上个星期三晚上
忍不住吃了一大碗的“ 菜脚酸”
家婆这次煮的非常好吃, 够酸又够辣。。
星期四天早上一碟炒面,然后喝茶王乌龙
一整天觉得一直很腻, 下午吃不下饭
一直到晚上8点才吃晚餐
当天晚上睡到半夜就觉得胃很不舒服
心跳加速
呼吸困难
腹部涨涨

连忙喝一杯温水, 吃一粒controlloc
好不容易才入睡。。。

25号是圣诞节
26号星期六 ,
连忙打电话和肠胃医生约了星期一早上做检查


昨天, 一早来到双威, 首先做了ECG 心电图
然后抽血, 接着打了麻醉针进行gastroscope
麻醉药在一个小时半慢慢退去
医药人员就要我喝3大杯水
等到有尿意就推我去做abdomen ultrasound
我一直处于半睡半醒状况中。。。

报告在一个半小时内出来
ECG= 心脏没事
血报告 = 没事
Abdomen ultrasound = 所有的肝, 膽, 肾, 等都没事
只有gastroscope的报告显示
我的胃发炎, 胃酸过多
消化不良
医生要我戒口, 酸辣煎炸都不能碰。。。
给一个星期的药。。。。

全部医药大约1703.87
P 医药卡付1483.08 自己付220.79

有惊无险的第一次进院求医
真的明白
健康就是财富呀。。。

也感激大男人一直在我身边给我支持
还有,
给钱花费的医院, 医药人员特别亲切。。
哈哈哈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当妈妈了,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乱吃东西咯……

kinoko said...

没事就好啦~

veronica said...

看妳最后还能说笑,就证明了现在心情很好咯。呵呵呵。。。

身体健康真的是无价宝呢!

小婦人 said...

哇。。
酸菜+ 乌龙茶 很伤的哦!
要保重身体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以后还是多留意饮食,伤了胃一次,以后不小心还是会再来的.我三年前中过一次,之后就常发作,不过我把双威医院开的药单去药房取药,比较便宜.

Alice Chong said...

要乖乖听话哦~酸辣煎炸都不准吃!!!

sock peng said...

新年快乐

baikaishui said...

祝2010年平安、健康、快乐!

ET女子 said...

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2010祝福你快乐健康~~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吃了几天的药
真的好很多
感觉生病真的很可怕
觉得很无助
希望我的胃以后要乖乖
不要一点酸辣事就发脾气。。

cutemum said...

你向来给我都很注重健康的妈妈。。。
没想到你竟吃多了酸菜不舒服。
看来你肠胃消化也不好。。。要好好照顾噢。。。
花钱事小。。。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