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百合与我

喜欢百合
喜欢她的高雅
喜欢她特有的气质
喜欢她淡淡诱惑的花香。。。。。。
她美丽迷人绽放的姿态
点缀了我的心情。。。


买了这束花, 钱包有点出血的。。 :(










在这里
真的谢谢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看见我的忧郁
原来你也发觉我埋在心底的悲伤
谢谢你的分享
无形中给我很大的力量
原来,
我们一样在学习在努力把日子活得更好。。
回过来
我真的把这里旷野了。。
有时, 千言万语也不知道如何起笔
人生过程有太多的考验
不管你愿不愿意, 还是要一一面对。。。。




11 comments:

cutemum said...

你是买花来摆?还是种在花盆里的?
我对花完全没兴趣。。。只会买花水冲凉。。。哈哈。
我不知你因什么事不开心了那么久。。。但希望你能快快真正开心起来。。。你有2个可以的恐龙+小公主。。。他们一定可以带给你光亮。

sock peng said...

我也喜欢百合
记得去年权雄买了一束百合来庆祝周年纪念

薰衣草夫人 said...

人生总有悲伤,不能逃避,只有接受,但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爱自己,好好过完每一天.我也在学习中,因为知道不容易,所以特珍惜每一个今天.
看见百合,看到你的喜悦,我也分享了.....

小嗄 ♥ said...

哈哈。。百合。。
突然想到张邵涵唱的[香水百合],

Vincent Cho said...

放些花在室内,人也变得精神饱满起来。这个花了很多钱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Eelean :
不是种的, 是买回来插在花瓶自我欣赏
不开心, 是对身边的人。。
或许我把亲情看得很重要吧。。


sock peng :
百合真的很美丽
百年好合很好意头也。。。

薰衣草夫人 :
打从心里感谢你那天与我分享。。
感觉好很多
我们真的需要往前看
日子才有快乐。

美丽的小嗄:
[香水百合]我没有听过哦
最近喜欢黄小琥的歌曲
真的很棒。

vincent :
你不觉得是女人都喜欢花吗?
唔, 满屋的鲜花, 心情一定会很喜悦。。。
记得, 买一支百合给你的老婆 :)

Carrie Tai said...

I love pure white lily.... so elegant and fresh!

kheeliam said...

爱花之人,一定是好人。。。(莞尔)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carrie :
thank you and welcome.

Liam :
haha...喜欢花的人都是好人吗。。谢谢。

印奴 said...

加油加油~~~一起忧郁,一起鱿鱼~~~!!!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印奴:
谢谢你
也恭喜你好事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