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 2010
2010年3月27日晚上8.30
全城熄灯一小时
承诺实践低碳生活

你们记得一起响应。。。。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对!我们要一起响应!^^

sleeppigc said...

熄灯,可以看电视吗?

晨灵 said...

对.我也一起响应.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
感动你的响应。

suci:
我除了冰箱, 其他的通通关掉。。

晨灵:
加油,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

印奴 said...

我有支持哦~~~我和朋友喝茶去!!!

印奴 said...

我有支持哦~~~我和朋友喝茶去!!!

Candice 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leeppigc said...

结果那天很早睡觉了。
天气很冷,也是除了冰箱开着。
全部都关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