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的戚风蛋糕

最近迷恋园艺
最近也开始手痒痒的弄起蛋糕,
我时常买外面的蛋糕给恐龙们吃,

我家的。。都很怕很怕吃甜食,
他们每次都会一边吃一边说很甜很甜。。
因为恐龙不喜欢吃甜,我最近开始自己动手弄蛋糕了,
我看了很多食谱,
为了我家大男人吃了butter 会胃不舒服。。。

就选了这个没有用butter的戚风蛋糕食谱 ,


·首先要把蛋白打得够干身




·可可面糊搅匀




这是我恐龙喜欢的可可戚风蛋糕
蛋糕不甜。。。恐龙很喜欢哦。。。
第一次弄戚风蛋糕, 不是很理想,
因为倒扣冷却, 还是有一点点的收缩。。。
还是要多做几次。。。

P/S : 蛋糕下面的瑕疵, 就是恐龙的杰作(偷吃)






12 comments:

paraxi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杨 霓 said...

第一次做戚风蛋糕就做得那么好,很棒哦!
我第一次做整个戚风蛋糕是倒塌下来,湿湿的,
很失败!

SockPeng said...

哈哈,这样快就有人偷吃!!证明好吃??

dolphine said...

等我买了mixer也来做一做。。。

Arys said...

樣子看起來不錯哦...呵呵...妳家的恐龍還真斯文....呵呵呵

Alice Chong said...

每次看到人家的蛋糕,我都会羡慕死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做蛋糕大多是失败下场。。。呜呜~

Vincent Cho said...

感觉上很好吃的样子呢…(流口水)

fufu said...

好厉害哦
我喜欢会做蛋糕的女人
因为我爱蛋糕

花花 said...

你用手搅也能做出such a nice chiffon cake..好羡慕你哦!!

Ksteeng1122 said...

你很历害啊!第一次做就成功了!真是令人羡慕!我曾经尝试做很多次,都是失败收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ET女子 said...

第一次就这么美了~
我喜欢pandan的chiffon cake~
我妈妈爱做,可惜我还没学会~

Hong 阿豐 said...

原来还有Chocolate Chiffon Cake, 下回我要试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