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今天是我的牛一

今天是我的牛一,
请不要问我今年几岁。。
我一直觉得自己29岁而已。。。。。。。。。。。。。
不要打我, 我一直都这样催眠自己。。哈哈
虽然, 眼角的皱纹很不客气的赖着不走。。。

昨晚, 我陪着孩子, 很早就睡觉。
睡到迷迷糊糊时, 发觉有人亲我的脸。。。
原来是大男人, 说给我birthday kiss。
看看时钟, 12.00am…很准时哦,
他还说礼物放在我的枕头里,
我伸手找一找, 只摸到一个大信封。。
里面就是这个东西。。
我看了看, 就问他, 做么写到那么难看?
他说找不到笔, 就用maker pen随便画,
还说肯定我看得见他的爱心。。哈哈
手拿着这个他送的{礼物},
我继续我的美梦。。。。







ο♡♡♡♡οο♡♡♡♡οο♡♡♡♡οο♡♡♡♡ο

今早, 一大开手机,
就看见我另外一个爱人给我的短讯
时间是12.00am.....
谢谢她的用心, 谢谢她的祝福。。。。

23 comments:

杨 霓 said...

生日快乐!
你的大男人也很浪漫哦!

Arys said...

生日快樂哦.....
是咯....肯定是甜到...嘻嘻

veronica said...

祝妳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Alice Cho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开开心心,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mei er said...

生日快乐。。。
红包里面有多少银两??:P

逍遥 said...

生日快乐!!!我也是关心里面的数目是多少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请问
马里安,贵庚?

^^v

小女人 said...

生日快乐喇,你一定甜到漏啦。。。。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女人只要自己心爱的男人在生日时为自己做一点东西,哪怕只是一句生日快乐已经是收到最好的礼物了。。。我也是这样的。所以说男人多赚,其实不用怎样大费周章只要付出真心就够了,对不对?有你的大男人满满爱的祝福,相信你的生日是最甜蜜快乐的。。happy birthday

dolphine said...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Miyuki said...

happy birthday!

Joey said...

愛人~生日快樂~~
紅包看起來扁扁的, 大男人是不是放了張支票下去任你填啊? ^^

Ohbin said...

生日快乐! 我的老公很像还没有给过我红包呢!

SockPeng said...

生日快乐!!
你的老公很浪漫,有点像《恶作剧之吻2》得直树,在睡觉时吻你!!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
会浪漫吗?
结婚前还好
婚后都找不到半点浪漫了。

Arys:
哈哈, 是有一点甜到。。。
不过, 每年同样的礼物
没有什么惊喜的!

Vero:
我的昂怎样也不够你的昂浪漫
所以, 你还是很幸福的。。赫赫

Alice
谢谢。。。
每年都是如此的渡过。。。。
习惯就好。

美儿& 逍遥
昨天已经告诉你们里面有多少银两。。。
所以这里不好意思再公布。。。。haha

小女人
谢谢你的祝福
没有甜到漏。。。
只是有点点安慰,
他今年没有忘记。

Vivian :
你有没有听刘嘉玲讲吗
最幸福的是有梁朝伟的臂弯吗??
哈哈

海豚:
你最近很忙哦
你的blog换了新面目。。。
真的很棒。。。我很喜欢。。真的

Miyuki:
谢谢
你真的好美丽
好喜欢你的大眼睛。。。。。。

爱人:
你令我觉得很感动…真的
他没有给我任填的支票。。
因为他没有支票簿
支票簿是under我的名字。。。
里面是百元钞票, 不是一元钞票。。。嘻嘻

Ohbin:
我的昂很喜欢包红包给我,
新年啦, 生日, 结婚纪念都是包红包的。。。

Sockpeng:
《恶作剧之吻2》我没有看。。。好看吗?
我的昂,他的胡子没剃, 很刺人。。所以我是被胡子弄醒的。。

Ksteeng1122 said...

美丽安,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格!怎知道那么巧就碰上你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喔!愿你每一天都可以幸福快乐!

从Veronica那里知道你有兴趣购买Q版神明公仔!其实,我也只是帮神坛义卖的,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帮你买了再寄给你!至于“开光”服务是免费的,如果你有兴趣,可以email给我-ksteeng1122@yahoo.com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很高兴认识你!

yoyo said...

happy bird~day!!!! *\^o^/*

Artchala said...

不管眼角有多少皱纹
重要是枕头下的那份甜蜜^^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ksteeng:
等下我会email 你哦
谢谢
很多朋友叫我帮她们买。。。
哈哈

yoyo:
谢谢, 你的病好吗?
小心身体
最近天气不好!!

阿茶辣:
哈哈, 我很介意眼角边的皱纹,
不过, 枕头下的礼物
还是我最安慰的。。。

Vincent Cho said...

对不起…这几天都比较忙的。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别介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你最nice
常常给我留言
我真的很感动哦。。。
谢谢你。

Siang Ying said...

mariann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t's sweet of your hubby hiding your gift under pillow ^^

sorry i couldn't type in mandarine~ anyway, I FOUND YOUR BLOG ^^ from sushi's link ^^

i am 香草兒 (copied from s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