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这个12月

12 月
特别多朋友都选在这个月份结婚
我想大家都有收到红色的炸弹吧!


大男人人缘很好
亲戚朋友送来的红色炸弹
不多不少,有6 单

这个月, 就是包红包就要几百块
现在的行情不好
可是人情红包不能包得太寒酸
还有
接着要开学
要过新年
哇。。。

想到就心寒。

钱不够花
怎办???

××××××××××××××××××××××××××××××××××××××××××××


这是我为漂亮表妹拍的照片
看见她找到人生最爱的男人
甜蜜洋溢在她的脸上
幸福得叫人羡慕呀

可惜
我不敢把她的样子post 上来
选了3张来这里贺喜她的大日子
希望她和他永远都那么恩爱甜蜜。








9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没办法,什么事都刚好凑在一块儿啊。。。。也祝福你的表妹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农历新年的礼品和结婚贺礼一样,都不能太寒酸,一想到就头疼!

馨韵公主™ said...

我也是中很多张。。。
头痛着怎么面对我的同学们。。。
肯定一个个会不停的问,“几时轮到你”。。。
-.-

Vincent Cho said...

只拍背部,难道她是影后?!!哈哈!

sock peng said...

我也中了很多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要喝喜酒

红包要给
身材要肥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天天天蓝:
所以说
12月是个好佳月。


夫人:
我觉得新年比较可怕
尤其年货包红包等。。。。
晕。


公主:

对呀
还没有结婚
还是没有男朋友的
都很怕出席这些场合。


Vincent:

好一句影后
有意思
有意思。
哈哈


sock Peng :

如果这样吃
不胖也难
又要出钱
又要胖
真的惨。

Anonymous said...

美丽安: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苏凯琳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谢谢苏凯琳
好久好久没有联系
你可好?
现在在那里“混” ?

Nancy said...

那人像Carol 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