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感动的生日礼物

前两天收到网友寄来的礼物,
是阿寿司给我的生日礼物哦。。。
我的生日是30号, 她提早给我惊喜。
大家素未见过面, 可是在msn可以从早谈到晚。。。
想想,真的很有趣。。。这种很“科技”的友情,
把我们紧紧拉在一起,
阿寿司, 你不要觉得很肉麻哦
我真的很感动, 很想给你一个“志玲式”的抱抱。。
当我收到这大大的盒子, 真的有点吃惊。。。
而且还那么重哦。。。。上面还写着“mudah pecah ”
搞到我, 要小心慢慢打开。。。。。。
心里很怕快邮公司在搬送时会打破里面的东西,
还好,没事没事。。。。
我最近喜欢上园艺的东西,
结果, 贴心的她送了很美丽的茶壶花盆

还有一个很美丽的碟子。。。








9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先送上祝福生日快乐!!
很美的茶壶,一定很感动!!

Artchala said...

美丽安
原来你有建部落格的
我找你找的好苦哦~
\^0^/

Artchala said...

我也在Living Quaters看到这大茶壶
喜欢到不得了
每去一次就看它一次
但总是没有买下来
因为有点小贵,哈

Vincent Cho said...

花盆?!你不说我还以为是茶壶和杯子呢…

Anonymous said...

愛人, 茶壺花盆你這樣子拍看起來不知道是巨型的..哈哈. 那天傍晚逛街看到這個就想到最近愛上了園藝愛上了花花草草的你. 我也是好像阿查拉一樣東摸摸西摸摸, 在皇太后的瞪眼下只好就轉身離去了. 結果第二天一早, 商場一開門馬上衝進去抱了一個出來^^

babyloke said...

哦~美丽安你生日啊!我们怎么不知道的?
呵呵!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永远健康美丽,幸福和快乐。。。哈哈!

逍遥 said...

美丽安生日快乐!!!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越洋的祝福。。。。这是我收到最远的祝福哦。

阿查拉
我不知道你找我找到那么苦,
你最么不自接sms我你?
你不是有我的电话吗?
我还是要说谢谢你,我是很感动。。。


女人
我的生日是30号啦。。。。。
她们提早给我送来礼物,
你没有迟来, 早到了。。。。
谢谢你, 还有我想吃螃蟹, 你明白吗?
哈哈

vincent
这是花盆, 真的哦
不是茶壶。。。。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花盆。。哈哈


loh,
谢谢你的祝福,
小柔好多吗?
还有, 我欠你的, 我还记得。。。哈哈


爱人
几天没有看见你, 你很忙吗?
我听阿查拉说, 这是在Living Quaters买的, 那里的东西都蛮贵的, 我每次进去都是东摸西看的, 都不舍得买勒。。。
虽然, 你说不准问价钱,
阿查拉说有点小贵哦。。。。。。。
paiseh, 让你破费了。。。
还有, 心里真的感谢你.

Arys said...

好可愛的花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