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很巧哦



看, 我特地用一把尺来量这个茶壶花盆的长度,
很大哦, 超过13寸哦。。。。。。。哈哈
阿寿司, 我很难想象你抱着这个大水壶在广场上走。。。
有没有觉得自己很像欧巴桑那样, 没有仪态了???
而且还是那么重, 真的难为你了。。。





有了茶壶花盆, 我就在想。。。。。。。
我要种些什么香草才“称”得起这个花盆呢?
还有, 去哪里买香草种子?
很巧的是, 早上收到茶壶花盆
下午就收到阿查拉的香草种子。。。
哇, 都是同一天哦。。。。。。
阿查拉, 我还以为你只是讲讲而已,
没想到你没有骗我哦, 果然寄来很多香草种子,
而且还很仔细的用袋子装好写上香草名字,
谢谢你, 阿查拉。。。
你和阿寿司好像约好那样。好巧好巧,
无论如何, 谢谢你阿查拉。。。
来, 抱一下!
哈哈

11 comments:

fufu said...

我常喝日本出产的绿茶

Vincent Cho said...

两个是不是约好的? 呵呵!

SockPeng said...

很幸福!!不约而同两人为你准备了一切

逍遥 said...

呵呵!!!厨房的姐妹都很有心哈哈

Arys said...

那麼妳的料理就可以多了幾樣是"自家出品"的....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种出第一盆香草时记得放上来哦~
种植加油!!\^0^/

Vivian Ng said...

你们感情真好。。羡慕哦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Jo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ey said...

愛人~別擔心, 老查某原本就很像欧巴桑了, 還談什麼儀態呢?? 哈哈
今天是你的[牛一]噢~12點時sms你, 你可能已經睡到好像豬頭了.

祝你^^
生日快樂,一家大小健健康康~永遠幸福

To: 2 樓那位戴眼鏡的弟弟,
我跟6樓的阿查拉可是沒有約好的噢^^

To: 6樓的阿查拉,真的那麼巧合哦
...oh..yeah...give me 5!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cfu:
这是茶壶花盆。。。不能装茶水哦。。。

vincent:
她们没有约好
就是那么巧。。。

sockpeng:
我也觉得很幸福
也很感动, 她们真好。。

逍遥:
会不会觉得网友有时比身边的朋友好呢?

arys:
现在刚开始种。。。
还没有收成,
我希望我的料理有自己亲手种的香草。。。

阿查拉
星期日才开始种
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

vivian:
大家没见过面, 也有好好的感情
真的很奇妙。难于相信。

paraxit :
你怎会来到这里?
有点意外。。
你好吗? 好久没聊。。

爱人
我昨晚陪孩子。。。
很早就入睡。。。。
今天看见你给我的短讯
看看时间
真的是12.00am
你真的教我感动
谢谢你, 来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