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近视了


恐龙, 近视了,
才三年级就要戴着眼镜过日子。。。。
他右眼百多度, 左眼几十度,
眼镜店老板蛮不错的, 跟我们说不用选那么贵的镜框,
因为小朋友很容易弄丢。。。。
大恐龙自己就选了两副他自己喜欢的眼睛框,
价钱便宜得叫我不敢相信。。。全部才RM80.00
其实,
大恐龙的近视,可能是遗传吧, 因为我和大男人都有近视,
不过,我为了摆脱麻烦, 5年前就做了激光手术,
现在完全没有近视和 散光。。。。。视力清晰。
所以, 我安慰大恐龙说, 不用担心
等18岁后, 妈妈就带他做激光手术。。。哈哈
到时一样帅帅的。。。嘻嘻


1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当初知道我女儿有近视时,我的反应很晴天霹雳!!因我丈夫眼睛没问题,到现在都没带老花眼。我就在26岁那年对着电脑太多了而近视了。
我儿子就没有近视,幸好!因他很active 我很怕每次都要换眼镜。
好像不能那么小就做激光手术哦!眼科医生说要等到眼睛的视力stabil 了才能做,大概是20-22岁之间才能做哦!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有做激光手术,做了三年多。。。

Ksteeng1122 said...

其实,我也是很小就近视了!现在真得很后悔已经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其实我也想去做激光手术,可是有很害怕。你有什么经验之谈可以分享吗?

Vincent Cho said...

当你的孩子真好,还给钱做激光手术XD

Miyuki said...

我6年级开始戴都觉得很早,没想到他才3年级..现在的小孩都很容易近视吗?=.="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二年级开始近视了!

请问你之前在那里做激光手术~毕业后我也要弄了~

pealing said...

大恐龙,戴上眼镜很斯文!
俊哦!成熟稳重,嘻嘻!
近视会遗传?惨了,大雯不懂会不会(汗)

Elaine 球~ said...

marry, 激光手术多少钱?
我老公严重近视,700++度,
这样的度数可以做吗?

Arys said...

我和老公也是有近視...所以都預了兩隻瓜會步我們後塵.... >~<

Rain Rain said...

美丽安,我是小皇后啊?你还记得我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
现在的孩子很容易近视,
可能他们有很多时间对着电脑和电视,
激光手术, 要过了18岁,
然后近视的度数要稳定,就可以做了。

alice:
做了手术, 走出来那一刻。
马上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那种喜悦, 真的难以形容。。。。


ksteeng;
其实, 我也很害怕
可是经过医生的讲解, 还有几次的检验
整个手术过程才十多分钟,
然后休息一个小时
开始接触光线时, 是必须配戴黑眼睛
这个时候, 就看得很清楚。。。。。。
嘻嘻

vincent :
没办法啦
是我们没有好好看顾大恐龙
让他有机会近视。。。哈哈

miyuki:
你去学校看一下
发觉, 真的很多小孩都佩戴眼镜
我今天才看见小恐龙的同学
5/6岁就戴眼镜了。。。
真的叫人担心.

薰衣草燕子:
欢迎你的光临
我是在Taman Tun Ismail 的optimax 做的, 其实也是一位朋友介绍的, 我看见他摆脱近视, 就叫他介绍罗,
还有, 帮我做的医生好靓仔。。。嘻嘻

号码:
你和毫巴都近视的吗?
其实遗传也是其中因素之一
不怕不怕。

pg10:
我是近视500++, 散光200++
你可以问问医生,应该没有问题的,
因为我的朋友是近视800++
也做得很成功, 现在完全没有近视了。


arys :
你现在就要注意孩子看书和看电视的距离
不然, 真的会步你们的後尘。 哈哈


小皇后:
记得记得
我最近很少过去那边
因为每次都当线, 很讨厌。
你的月饼很成功。 太厉害了。塵

dolphine said...

激光手术痛吗?贵吗?
医生很靓仔?
嗯。。。可以考虑。。。。哈哈哈哈。。

SockPeng said...

看起来眼睛激光手术很普遍化。
只是一直有个疑问,如果近视加深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