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家的零食




我家的恐龙和其他的小孩一样, 都很喜欢吃零食,
虽然 我说过, 吃零食没有营养,
可是如果完全不给他们吃, 又觉得自己有点专制
想想, 我们小时候童年的时光,都很爱吃零食,
那时的零食没有现在那么多琳琅满目,
我小的时候,能拥有一支冰棒, 简直开心的不得了


我家的大男人现在也很喜欢吃零食,
每次看电视的时候, 就会找东西吃,
很像小孩子那么馋嘴。。。。。
他是哈日一族, 他买的零食也是日本风。。

就是全部都是从日本坐飞机来的 。
看见他买回来的,好像都是他自己喜欢吃的。。哈哈







15 comments:

potato said...

要留意一些中国生产的零食。
像最近的牛奶产品,这是要了人命。

Alice Chong said...

我怕怕零食,因为零食吃了会胖。。。
但如果让我看到人家吃零食,我又招架不了。。。

ET女子 said...

全部是日本零食哦~
在jusco买的?

SockPeng said...

最近,我也买了不少日本零食。

日本零食好像很贵!!你家的男人很厉害享受!!

babyloke said...

呵呵~名牌零食!

Miyuki said...

我吸收能力超好,不能吃太多零嘴..~>_<~

Jean said...

这些零食肯定会让我的孩子增加体重。就是不吃正餐只吃零食那种。所以ho。。。我家里很少买零食。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可是,日本零食一点都不便宜喔…

天使熊猫 said...

我家零食不宜放久,一下子買回來就habis啦~~

日本零食叻,很貴吃hor~

SiewChin-Mambi said...

哇老!不贵不买哩。。。呵呵呵呵呵。。。

Ksteeng1122 said...

对于零食,虽然我不会很喜欢,但是我也不会很抗拒。一般上,我也只有去戏院看电影的时候会想吃零食!

Joey said...

愛人, 你家的大男人好像小孩一樣^^
那些零食看起來都好好吃噢.那一堆的價錢不菲勒~呵呵

我me said...

上星期Isetan的pre-sale我也买了一些日本零食,不过没买你这么多。。。

Arys said...

我家的零食也都是老公在買的...每次他一進貨我都會滴沽....呵呵呵...最近學乖了常買山查餅.豆豆.葡萄乾.堅果這類的零食,我的聲音也小了.....呀哈哈哈哈

dolphine said...

自己对零食没什么特别的喜好,偶尔会想吃。

因为姐姐还小,不鼓励她吃,最多让她吃吃KitKat...和cupcake。

但虾子饼超爱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