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最贱的男人

我一直无法相信这个事实
像是戏里发生的情景情节
可是, 就发生在我好朋友的身上。

甲小姐是我认识十年的好朋友, 她本性善良, 很乖巧的女孩
她的男朋友, 乙, 外表长得相当帅很英俊, 两人交往了也有一段很长的日子,
在我们的眼里, 他们也算是老夫老妻了, 就只是差那么一张结婚证书。

乙, 家里并不富有, 就在他念着大专的时候,
所有的一切吃喝住用花费,都是由甲小姐所支付。。。。。
甲小姐, 为了他省吃省用, 衣服也不敢多买一件,
她很勤力的工作, 期间还接不少兼职来做。。。
她生活过得很拼,为了爱, 为了她的男人, 她真的无悔的付出。
可是, 好不容易等到乙大专毕业, 她天真的以为,
幸福的日子就在前面,她等这这一天, 等了好久好久。。。。
她一生的期盼, 就是能和心爱的男人, 拥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
她以为, 他会是对她一心一意
她坚信, 他会照顾她一辈子
她。。。。。。。。

万万没有料到,乙移情别恋, 爱上一个美艳女生,
一个年轻, 一个生活很不检点的女子。。。
短短几个月,他为她神魂颠倒, 他忘了身边的那位陪他走过无数辛酸日子的甲,
他忘了他的承诺, 他忘了所有,他说, 他对甲小姐完全没有感觉。。。。

不要告诉我, 这是他寻觅多年的真爱。
我愤怒他瞒着甲,一脚搭两船,一直和那女子交往
他的无情真的把甲伤害得遍体鳞伤。。。
他的假情假意
他的卑鄙。。。

因为他, 她过得日子真的有如行尸走肉
因为他, 她过得生不如死。。。
因为他, 她的人生完全崩溃

我无法原谅他。
我卑视这种人渣。。。


10 comments:

Ksteeng1122 said...

看见你这张帖,我内心的愤怒又重现了!最近身边一位友人也是与在一起多年的女友分手,再另外交新的女朋友,令我十分生气。而令我最生气的其实是男方家人对新旧女友的态度,仿佛就像是换了一样物品似的,没有人再记得起旧女友的好,一味只称赞新女友的好。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从前他们都对旧女友很好的,可是当男方决定分手后,他们居然可以反目无情,实在可恨!我真得很替女方感到不满。。。正如你朋友一样,为何女生的遭遇总是那么可悲呢????

Vivian Ng said...

这个男人真的很过分。可是现在不管周遭的人怎样鄙视他,讨厌他,我看他也会视而不见的。说我黑心也好,最好他们俩到头来没办法修成正果,当男的醒悟时已经太迟了。。。希望你的朋友真的可以很快“康复”。最近我领悟到一点,不管女人如何爱身边的男人,也一定要爱自己多一点,不可以没有了自己。告诉你的朋友,她其实一点也没损失,她只是没有了一个不爱她的人,而那个男的却没有了一个很爱他的人。你说是不是男的损失惨重。

加油!!!女人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candice said...

有些男人就是酱滴囖~喜欢上另外一个滴时候那借口一定不外乎是没感觉啦。。什么当她是好朋友啦。。
只能说有些东西真的靠缘分吧~

ET女子 said...

其实这种case我听过几宗~
可怜的是女生为他付出了青春与宝贵的时段~
换来的却是男人的伤害。无奈~
相信他一时被迷惑,到头来会一无所有的。
希望你的朋友早日走出悲伤,从新生活~

Miyuki said...

我朋友的姐姐跟他的男朋友爱情长跑10年,男的白手起家很本事,生意越做越大,今年结婚了,但是只有仪式,没有正式注册,佩服他姐姐可以接受它给的烂理由!!直到今年6月,她才发现它搞了3年的外遇...离婚?它说:我们从来都没结过婚,离什么婚?

@$$^%*&(*_)+*^^%$$@@@#$#$%&!!!!!

逍遥 said...

这种烂人大有人在,只有人会说女的是自己笨,没有人会同情,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Vincent Cho said...

他会有报应的。

SiewChin-Mambi said...

人在做,天在看...他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希望你的朋友能快一点的振作起来...;>

天使熊猫 said...

他會這樣,也會有下一次的~最後燒到的是他自己!

現最重要是你的好朋友,希望她可以堅強站起來,要活得比他好!

Jean said...

Your friend will need your support. Please don't leave her alone. My friend faced this before and she nearly commit suicide but she willing to speak out and share her feeling with me, we gone through together. Stop condemn the guy in front of her but encourage to face future and take good care of herself.
Wish her be strong and happier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