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厨房的新朋友





哈哈

阿查拉, 你猜到啦。。。。
这是我期望很久的厨具 (不要问我多少钱!!!)

我自从搬进新家3年
厨房的厨具不是很多, 来来去去那几个,
你们有没有试过,
煲好凉水的锅, 快手快脚马上洗干净再用来煲汤?
这是我很讨厌的事。。。
也是这样, 我一直希望拥有一套齐全的厨具。。。

随着这套锅具,附送了一个Induction Cooker,
一个迷你Saucepan ,一个锅铲,
还有一罐专用清洗钢粉。。。。嘻嘻
最值得的是, 全部锅都适于induction 电磁炉
因为我家除了用煤气火炉, 就是电磁炉


我喜欢全白钢厨具,觉得清洗方面很容易
而且耐用耐热之余, 用白钢厨具, 煮得也比较安心
之前我买过最贵的不沾锅,结果粗心的我,
把不沾锅锅刻花, 锅面还会脱落。。。好可怕哦。。
喜欢烹饪的我
虽然厨艺马马虎虎
不过, 相信我。。。。。。。。
我不会让这些新朋友, 孤单的呆在橱柜里。。。。

11 comments:

potato said...

看来是“非富则贵”的!!!

potato said...

看来是“非富则贵”的!!!

SockPeng said...

"煲好凉水的锅, 快手快脚马上洗干净再用来煲汤"
我也是面对这个问题!!没办法,我们又不想买太多厨具!!怕将来难带回马来西亚!!
只好忍!!

感觉上,你做了很正确的选择!!支持你花钱!!

veronica said...

我家的厨房用具也不是很齐全,重点是很多都不是我喜欢的。(当初入伙的时候,家婆从她家里拿过来)

以后吧!我也会像妳一样,拥有自己喜欢的厨房用具!!

妳的厨具都很漂亮!有我喜欢的粉红色!

Jean said...

很齐全的一套!!!也是我很想拥有的一套。
最重要还是合自己的心意。我的厨具是妈妈早早就买了待我嫁人就交给我,全部都很大,不合我心意,所以家里的厨房就收藏那些不合用的厨具。自己再买一两样便宜又合用的。。。。。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potato :
嘘, 不要那么大声
我是分两期还给我的同事。。。


sock peng :
感觉上,你做了很正确的选择!!支持你花钱!!

这是强力针。。哈哈哈
让我的觉得比较安啦。。。

Vero :
我想了很久才决定买的
家里的煲不够用。。。
而且, 这一套很齐全
只是, 炒菜锅比较大
我暂时还没有用到。。


jean :
你还好有妈妈送,
现在你嫌大, 等家人成员越来越多
你就不会这样想的啦。。。
我以前想煮白切鸡
也不敢买太大的鸡,
因为锅很小, 是不是很好笑。。。

Caryn said...

美丽安,

这套炊具很大set的,对吗?

"我是分两期还给我的同事。。。”
eh...牛头牌不是有0%利息分期付款的吗?

凯琳

Vincent Cho said...

现在你的厨具都非常齐全了!呵呵!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凯琳∶

算蛮大, 也适合我用
因为我有时煮好几个人吃的。。。

我的同事是跟她的亲戚拿
然后, 还有给我们100的回扣
我没有0%利息分期付款
只是分两个月付款。。。
对了, 你的blog 在哪里?
可以告诉我吗?

vincent :

喜欢煮饭的安娣
都喜欢完美的厨具。。哈哈

阙爱芬╭* said...

哇,看到了,虽然,我很少煮.可是,看到你这一套真的很想自己拥有一套那么齐全的厨具.羡慕ing~我老的说过会送我.我在痴痴的等哪....

mk说... said...

我很少煮大餐, 不过锅不够用的情况我试过, 只是厨房小, 所以没想过增加厨具, 但现在看了你新宠, 女人爱购物的天性被引出来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