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清凉罗汉果龙眼糖水

我家每天都有凉水喝 不过,
来来去去都是罗汉果龙眼糖水和菊花水,
自己煲, 很划算
如果去外面喝,一杯要块多钱 而且味道又淡,
有些还是用即冲的, 不是自己煲的,
味道甜到要命。香精味很浓
所以, 还是自己动手吧。。。
而且, 这也太简单了,
比外面的好喝很多。。。。


无花果



龙眼干和蔗糖



罗汉果一粒


水滚后, 煲2-3小时。



冰冻后, 更是好喝。。。。。。。

14 comments:

Miyuki said...

沙发!!哈哈!

Miyuki said...

我现在好想喝哦... *流口水*

Arys said...

marianne,
妳在引誘我,自從家婆工作後家裡就很少煲了,超級想念的...正如妳說的外面煲的真的就是少了那份味道,還是自家弄的好喝...

SockPeng said...

凉水这个字眼, 好想离开我很久了。。。。
你每天都有得喝!!很幸福!!

谢谢你的分享材料!!

mk说... said...

两三个小时... 不太适合懒惰的我;P 我通常是菊花/罗汉果/薏米, 不到半个小时:D

浚妈妈 said...

这个周末就煲这个!!!
嘻嘻~

浚妈妈 said...

可不可以先喝一口再说啊???

浚妈妈 said...

今天很高兴呐!
因为以前我都进不到你家大门的!
想要问你的时候....
一按!
今天竟然芝麻开门了!!!
哈哈哈哈哈哈!!!

mk说... said...

突然发现你装那些东西的小碟子, 你家的餐具都是这样美美, 看起来高级高级的? :0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miyuki :
那就坐着沙发
慢慢喝, 不紧张哦。。

arys :
我以前都是在外面打包
后来, 看见他们是用即冲的
就不再买了。

sockpeng:
这很简单嘛
水滚把东西全部丢进去就好了
不是吗?嘻嘻

mk
煲久点, 味道才香浓哦
我都是下班就煲,
放凉后, 就放进冰箱里,
还有,
那个小碟子, 是日式的餐具
是在日本住的朋友帮我买的。。。
不是高级不会很贵。。。

浚妈妈:
真的不好意思
之前, setting 弄错了
现在没事了
你可以随时来敲我家的门
欢迎你。

Vincent Cho said...

最近老是发热气的…这个最适合我了!呵呵!

babyloke said...

我也是喜欢自家褒的凉水,真材实料!
也是褒2-3小时!呵呵!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
你是不是长挨夜工作?
多注意多喝水哦。。。。
不要挨坏身体。

nvren :
你通常暴什么凉水?
我觉得八宝凉水也不错,
好好喝哦。。。

huey said...

這是愛芳愛喝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