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不速之客

昨天, 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那个时候刚好我们都在吃晚餐
开始, 我们都没有理会他的到访
心想, 他冒然的来, 也会自讨没趣的离开
可是, 等我们吃饱饭洗好碗
他还在家里赖着不走。。。。。。。
眼睛还盯着我们, 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
怎么办?
总不能留他借宿, 因为这不是他的家
而且, 留他在家也不方便吧
看来。。我们只好下逐客令
不要说我们无情冷漠,我们也是逼不得已的。。。。。。

结果, 经过一个小时的软硬兼施, 用尽各种办法,
就是要把他诱骗出门外。。。。。
搞到我们个个精疲力倦, 最后, 大男人才把他捉着


这就是不请自来的访客
怎样?
可爱吗?
哈哈









16 comments:

Miyuki said...

啊?蝙蝠???

mk说... said...

哈哈哈! 你很会说故事, 我还以为是什么讨厌的人来跟你借钱了:D

kheeliam said...

哈哈
被你骗到了

veronica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蝙蝠!!!

Vincent Cho said...

哇!我肯定是不敢抓咯…很可怕!

杨 霓 said...

上一次我家也来了一只蝙蝠,还倒掉在我家外面的屋顶,住了两个月添。。我孩子还和他们的朋友说是他们的pet,名叫阿福!!!

koon said...

如果没有记错,我阿ma 说,好运要到了。

Anonymous said...

蝙蝠!!你很大胆!!敢捉住他!!会不会咬你??

Ksteeng1122 said...

美丽安,我被你的照片吓倒了啦!好害怕喔!快点走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miyuki:

就是 小小batman 。
迷路了, 跑进我家还赖死不走。。。


mk:
借钱?
我自己都钱不够用。。。哈哈

Dr liam:
我没有心要骗你的。。。。paiseh .
今天你的心情不错哦。

Vero :
你怎么了
啊得那么大声?
怕?


vincent:
如果不打开看batman的牙齿
其实, batman也蛮可爱的。
不会可怕。

霓霓:
今天有人跟我说, 在风水里面
batman是吉祥物
所以, 它住你家
证明你家很旺。。。嘻嘻


koon:
你这句话令我好爽哦
好运到好运到
希望真的是。。。
那我不是很笨? 还赶它走? 惨。


sockpeng:
这只batman bb 很小
它在我家里飞了1个小时
累得动不了
才轻易给大男人捉到。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ksteeng :
很可怕吗?
不会啦, 我觉得有点cute
不过, 牙齿有点尖。。。汗。

逍遥 said...

batman很可怕哦!!!还去开它嘴巴晕!!!

potato said...

蝙蝠,好久没有看见的动物。。。

真实一个好的体验。

SiewChin-Mambi said...

看照片好像真的好可爱耶。。。小小只的。。可是如果真的给我看到蝙蝠我会弹到远远去。。。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你这个是什么比喻?=P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逍遥:
哪里可怕?
很像老鼠啦。。。

potato :
我们都很少近距离这样看batman ...

mambi :
真的很小,
我觉得它比壁虎可爱多了
所以, 我不觉得它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