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奶油虾

昨天
买了一公斤的明虾
决定煮孩子都很喜欢的奶油虾
这很简单
首先把虾修剪清洁滴干水分
在热油里炸熟
(怕油的朋友, 记得盖上锅盖)
然后, 捞取虾滴干油, 放在一边




在锅里煮溶一大匙的牛油
然后慢火爆香加哩叶 ~ 咖哩叶越多越香哦
也可以加小辣椒,(我家的恐龙不能吃辣)




接着倒进5-6汤匙的淡奶,煮滚。
加入半小匙的盐, 一小匙的糖及咖哩粉
再倒进炸熟的虾, 炒均就可以上桌。。。。。。
yummy!!!





1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嘿。。。我来吃奶油虾了。。好吃好吃。。。

Alice Chong said...

hi...hi...hi...我也要吃。。。

小婦人 said...

嗨,
姐啊, 还记得小妹我吗? ^-^

这虾很开胃hor,
不过,我还是看看就好,不然我腹中那块五花肉又要不争气鸟。。气!>.<

Vivian Ng said...

这也是我爱煮的,可是我都是买包装的配料,倒下去一包就可以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好好吃!!
只是我看中了你的盘
你的盘很美!!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杨霓:
欢迎欢迎
只要你不嫌弃就好。。。

Alice :
你也喜欢奶油?
我家的都非常喜欢
还把奶油捞饭吃。。。。

小妇人:
原来你也在这里了?
哈哈哈
你现在还是很月 + 巴?
慢慢来,瘦身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

vivian :
吓。。。有包装的?
我没有看过, 味道怎样?

sock peng:
我很喜欢厨具碟盘
每次shopping都是喜欢看碗碟的
现在很少买了, 因为没有地方放
我特别喜欢四方形的碟子。。。哈

Elaine 球~ said...

这么巧,那天回家,妹妹煮了奶油鸡肉(把虾换成鸡肉,煮法是一样的)味道也不错哦。。。
好吃好吃。。。。

myfertilitydiary said...

我很喜欢吃虾,但是刚刚从手术室出来,所以不能吃虾。 :(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10 ball:
你很好哦, 还有一个妹妹煮给你吃,
好幸福哦
你现在要多吃, 多休息哦。。。

myfertilitydiary :
那你就要忍一忍
暂时不要吃海鲜
等身体好一点。。。

Vincent Cho said...

yum yum!让人看得肚子更饿啊!

babylo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byloke said...

美丽安,我还没煮过‘奶油虾‘,
找一天要试试了。。哈哈!
原来要放加里粉!

babylo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