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铅笔盒





昨天, 和大小恐龙一起整理房间
收拾书本, 把一些用不着的东西都整理出来,
看看有什么东西是可以送人的就送人,
免得堆在房间, 变成垃圾。。。。。





看见这两个铅笔盒, 好好的收在抽屉里,
我记得这是今年开学我买给大小恐龙用,
可是, 他们用了一阵就放在一边,
原来,他们不喜欢像这种铅笔盒,
原因是,这样的格子笔盒放不多铅笔橡胶檫尺。。。
而且还说这笔盒太大又重, 放进书包很碍空间。。
他们宁愿拿一个简单袋子, 有一个拉链的那种铅笔盒,
说比较方便好用哦。。。。。。

看来, 我真的不了解。。。。
不是小朋友都喜欢这样的笔盒吗?
我小的时候就很渴望像这样很多层的笔盒
每次看见同学用时, 心里多羡慕,
可是, 爸妈从来都没有买给我。。。。




15 comments:

杨 霓 said...

这种铅笔盒真的装不到东西的。。包包形的最好装。
我多是给小孩用那种。

Vincent Cho said...

这种铅笔盒好像很容易烂咯。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只够幼儿园的孩子用吧..下次次买笔盒时真的要考虑多一点,时代不同了哦..现在孩子需要用的文具很多了.

Anonymous said...

小时候和你一样的想法
拥有了之后, 就发觉装不到多铅笔,时常弄到铅笔掉出来!!

MIKIKO said...

我前几天去超市也是看到这样铅笔盒
一个7,8元吧?粉红色的,很可爱咯~
然后我就和威廉说我以前小时候
几喜欢这样的铅笔盒,看到同学有几羡慕
然后威廉就说:不必再羡慕了,我买给你咯
我说:我买这样的来干嘛?我现在的文具,
都是放在有拉链的袋子了,哈哈哈~

想想,我们以前要都没有
现在的孩子却不珍惜,唉!

potato said...

也许现在的孩子什么都要快捷的吧。
因为时间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

kheeliam said...

我也是喜欢那种包包型,有个拉链的
才可以装很多很多东西
呵呵
如果大小恐龙不要
送去慈济吧
给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他们会很开心的

yoyo said...

我小时候也是那么觉得。。。^^
没用过,所以不知好不好用。。。
看来是kan看不kan用吧?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杨霓:
我以为他们会喜欢
怎知, 原来我不了解他们哦。。。

vincent :
made in china 的
你说呢?哈哈哈


vivian :
现在的孩子
除了书包要大
连笔盒也要能装得下多东西。。。


sock peng :
我小时很渴望
可是从来没有拥有过。。
心里有种遗憾。


mikiko :
很同意你说的
很多我小时候很羡慕的
可是, 现在的孩子都不喜欢了。。。

potato :
现在的小孩子
都很有自己的看法,
哪里像我们以前。。。傻傻笨笨的。

lian :
两个笔盒和一些文具都拿去送给我的同事, 他是友族, 家里有6个孩子,
家里环境不好, 所以, 我时常送他一些自己用不着的东西给他....

yoyo :
看来还是有一个拉链的包包最实用,
而且价钱又便宜哦。哈哈

kheeliam said...

if sick, take some simple and symptomatic treatment is ok d, flu u can buy tab piriton 4mg tds, it will cause sleepy, better one is tab loratadine.
cough just any cough mixture is all right
paracetamol, or panadol for fever
antibiotic only start if high grade fever, or infection caused by bacteria

Anonymous said...

我家两个小东瓜铅笔盒的数量也不落人后,我也不太清楚他们到底收藏了多少个类似的铅笔盒了。大部分都是亲戚家搬回来的。。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iam :
Thank u
真的谢谢你的关心
现在因为咳嗽, 声音沙哑
讲不出话啦。。。。
买了咳药水, 喝了昏昏醉醉。。。
感觉也不错。。。哈哈

jess :
除了铅笔盒,
我发觉孩子的铅笔及胶擦时常都不见
就是买这些文具, 也不少钱,
不懂他们是怎样用的!!!!

cre8tone said...

我以前也很羡慕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我也是很羡慕
从来没有拥有过。。。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我们大人有时会给小孩我们小时希望得到的东西。可是忽略了他们的真正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