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快快出院

从上个星期三晚上到今天
大男人进院也有5天了

今天还要检查照胃
希望没什么大碍
希望明天就可以出院。。。


这次估计要花20-30k
幸好有医药卡
不然真的晕。。。。。


后记
2pm
刚刚大男人打电话回来,才从手术室出来
他说经过两个小时的检查,胃和胆都没有事
不过, 胃插喉的感觉很geli....

阿弥陀佛, 我也放下心头。

其实, 他一直以为自己的胃有问题
因为一直好像消化不良
吃饱了会涨涨的, 很不舒服。

病发是上个星期三, 他还是觉得涨闷很难受
就吃了4种不同的胃药 , 全部有10粒药丸

(都是自己到药房买药吃)
到了晚上11电, 胃部开始痛得要命
要吐又吐不出, 然后开始出冷汗, 手抽筋。。
我当时真的吓呆, 连忙叫家婆送他进医院
医生检查后说是心脏的问题, 呆了两个晚上
我就向医生要求出院, 自接到pantai 见心脏专科医生
很好笑的, 大男人和家公都是看同一个医生
医生看见大男人也好笑说
怎么两人都是同样问题 ---- 血管阻塞
结果, 要进行《通波仔》的手术,

阻塞的情况是 :一条是70%, 一条是50% )
今天, 轮到胃科医生检查他的胃和胆
还好一切都没事。

大男人被逼戒烟,只是他的死穴,
不过, 没有办法, 健康主要。。。。。
可是哦, 昨晚他还吃肉骨茶。。。。。气煞.






7 comments:

pealing said...

原来大男人入院哦!
什么事啊!希望他快快康复

Zoë said...

也祝大男人早日康复!!

胃插喉。。。下星期ted就要做这个检查!!

mei er said...

现在才知道你的大男人进医院了。。。
怎么都没告诉我?

叫他为着健康,不要吃油腻的东西了。。。
叫他去跑步。。。

Elaine 球~ said...

美丽安,希望你的大男人身体健康!

我最近身体也有一些状况。。。。

球公一直叫我去做检查。。。。

但是我不喜欢看医生。。。。

因为我很怕医生会说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现在唯有自生自灭。。。。。呜呜!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号码
你有听过by pass手术吧?
(就是心脏血管通波仔)
我平时都很注意吃
可是, 他还是血管阻塞....
幸好, 发现得早。


zoe
胃插喉不会痛, 医生会喷麻醉药,不过很geli, 不舒服的。
希望ted 没事.


美儿
不是不要告诉你
因为我这几天真的很忙,
大小恐龙要考试
放工回来又要顾chloe,
大男人进院,星期日我有下kl看他,
他根本不像病人,
还和朋友下楼喝coffee...
这种手术现在很普通,
不过, 就很贵.
以后吃方面要注意,
还有烟一定要戒掉。




我也是很怕看医生
就如你说的,
担心自己有什么不治之症
可是, 真的很明显觉得不舒服
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安全,
或许只是小问题。。。
所以, 你要快快看医生
病从浅中医。不要拖。。。。。

逍遥 said...

大男人没事了吧!!!
可以说这个是有钱病吗???通波仔看戏都是有钱人才会有的。。。哈哈哈哈
我也很怕照胃的,之前我也是签了无数的医生纸给爸爸照,如果半途出什么状况医院不负责任,结果爸爸还是胃癌第几期都不知道。。。
辛苦你了,照顾好自己哦!!!不要累坏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Loh
不懂可不可以说是有钱病。。哈哈
医生说, 抽烟和家族遗传的可能性很高
他平时吃都很清淡一下,
还每个星期有三天打羽毛球作运动,
可是, 还是会阻塞...
现在, 他的胃损伤, 要戒口一段日子,
如果不是有医药卡,
我想, 真的很够力了。
还有,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还可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