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淡化皱纹

我不是很爱美的师奶, 可是当我发觉眼角的细纹和额头上的抬头纹,
我真的惊讶,有点不能自己的问, 真的老了吗?惨了惨了…
我不是很勤于脸部保养, 一些买回来的保养品,
很多时候都是用了一半就摆在哪里,
等到记得要用的时候, 产品都变色,香味也变了…
我姐姐比我年长一年, 她的皮肤保养得好好, 细细嫩嫩的,
原来她对某个品牌的保养品死心塌地的用了好多年,
结果, 我败了这品牌的保养品回来,然后很有耐心的用了3-4个月,
结果, 抬头纹真的真的真的很明显淡化, 眼角的细纹也淡了。。。
所以, 我相信只有懒女人, 没有丑女人。。。
不过, 这产品也蛮贵的, 我每次都挤那么一点点用, 很心痛呀。。。

15 comments:

heimama said...

是咯是咯,保养品真的很贵,我也是一点一点的用,用得那么少,都不懂有没有效?

Ohbin said...

我用它的抗stretch mark 的油,又臭,又油,也不是有strecth mark!哈哈哈
不过你讲这个topic小女人很有兴趣。 我也想去买来试试!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heimama ,
欢迎你来,
一罐要200++, 真的很贵, 真的不舍得用多多, 我每次都很小心的挤...
不过, 也不是马上见效, 要用一段时间哦....

ohbin,
你买的是不是黄色的油?
那个要洗澡过后, 乘身上还有水分时, 就倒一点在手上, 慢慢往身上拍, 然它被身体吸受, 不会油腻,我反而觉得不错, 味道清淡, 还好身上没有strecth mark, 哈哈...

veronica said...

ohbin,妳真的是很了解小女人horrr??哈哈哈。她应该有很多意见的。改天我们的聚会可能变成了护肤品分享会了。哈哈哈哈

我没有用过它的产品。我买其他牌子的。不过,我和heimama相反,有时候我会很‘大方’的用多一点点。希望我的眼角纹快快消失。不懂会不会物极必反叻???哈哈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小女人?她有很多心得? 那我真的要跟她讨教讨教了...
用太多, 会不会营养太丰富, 长油粒呢?嘻嘻.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eronica
忘了说, 我们是不是在某个佳礼论坛碰过面呢?

dolphine said...

以前我也是用这个牌子。。。他们的护肤品真的不错的。。。只是很贵。

结婚后,就不舍得。现在用StIves的。 还可以啦。无虾鱼都好。。。

小女人 said...

oh my god.....ohbin真的太了解我了,我最有兴趣就是讲保养品。。。

这个brand我以前用过,多年以后的今天,又用着这品牌某些products。对于这个品牌的neck cream,我目前是虎视眈眈。

说是在的,保养品不可省着用,要适量。不然就没效。同样的保养品,用上几年后就最好换一换牌子。

说到stretch mark,今天在msn遇到ohbin & veron,她们都不相信我没有stretch mark喔,是真的喔。可能我皮肤白,看不到吧。。。。。

我绝对赞成,只要勤力就没有丑这句话。

veronica said...

美丽安,我想,是的。世界真的很小。ohbin最清楚。哈哈哈

小女人,我都说了,我不相信,除非妳给我们检查。(喂喂喂,ohbin虽然叫ohbin,可是,她的body是白的,她说她也有stretch mark哦)

小女人 said...

veron,
你不信就算,干嘛要让你检查?我o采过你!

heimama said...

还是我比较老实,我叫黑妈妈,我真的很黑。

monori said...

我每次用护肤品也是三分钟热度。。很多都是放到坏。。汗

Vincent Cho said...

这个牌子好吗?刚巧老婆的防皱纹也用完了…介绍一下~

你好,初次到访^^

Unknown said...

我有试过這牌子的脸部护肤品,不太适合我。反而它的身体保养品超好用!
小S怀孕日记里有介绍的Body Treatment Oil,涂抹后加上按摩,隔天的皮肤真的明显变紧实了。还有它的body scrub,带有精油味,好有spa的感觉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小女人, 果然是保养专家, 一讲起保养心得, 马上出现, 行动好快....

黑妈妈, 你真的很黑? 我也是很黑, 因为每天要接送孩子, 晒得很黑。 可是, 又不喜欢拿雨伞....

monori, 不要浪费, 真的要用完, 现在的保养品很贵很贵.

vincent, 第一次看见男生来, 有点惊讶, 你是我blog 的第一位帅男, 哈哈....
欢迎欢迎.

a级女人, 那是你的照片吧? 好时髦又富有现代感的美女, 我只是师奶一名....
我怀孕就是用Body Treatment Oil, 用了两罐, 真的完全没有stretch mark,body scrub 没有用过,女人, 保养品都那么贵, 都有点心痛, 身体的....不舍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