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大男人回家了


昨天大男人回来了,进院一个星期,
他也明显的瘦了一圈, 人也很累,
他说手术过后,胸口好像有东西顶着那样,
不过,医生说只要吃一年的药就可以,
而且, 过了两个月就可以开始打羽球,
现在, 只能做简单的运动, 不能太激烈,
也不能太用力,怕拉伤伤口,
我今天开始, 真的只能煮比较清淡的菜肴,
少油少盐少肉, 要注意饮食习惯。

四天的结账, 一共是RM26,849.50
保险支付RM 25,740.50, 其余的就自己付,
真的幸好有医药保险。。。。不然真的晕。


6 comments:

Ohbin said...

祝大男人早日康复。 椰浆要少吃。 你好,我是Ohbin,从世外桃源过来的。
你们是住在Klang吗?

Elaine 球~ said...

美丽安,那个数目如果由自己负责,我会晕!
希望你的大男人早日康复!

我等下也决定去看医生了。。。。 :(

Anonymous said...

看了那數目真的幾乎沒嚇暈. 還好有醫療保險. 老實說現代人都是病從口入, 所以還是要辛苦你這老婆好好照顧他了. 儘量吃清淡點的, 先把身體調理好最重要噢

mei er said...

人平安无事回家就好了...
保险真的很重要...
看到那个数目,很吓人...

pealing said...

大男人回来啦!太好了!
马里安终于可以定下心了
多吃些清蒸的食物吧!

皓爸打算买个3层的steamer
说我们年纪不小吃清淡些好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ohbin
欢迎你来, 我有去你家
好多好料哦.........
谢谢你的关心,大男人是很喜欢吃椰浆饭
一个星期好几次, 现在就不敢了,
他连吃猪肉也是一两片就够了.

球球
你看了医生回来了吗?
你是什么病? 不要紧吧?


阿寿司
原来只是通一条血管的价钱
另外一条塞了50%的还没有通
因为血管太小, 医生说不用通,
他说影响不大哦...............
真的幸好有保险
而且这个印第安人头像的保险
真的很好, 只是在半小时里就处理好,
服务一流.


美儿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加保
就是增加医药保险的价格
我觉得150千, 好像很少...

号码

那个steamer我也有
但是很少用过, 好浪费.
只是偶尔蒸下玉米..
看来, 这次真的要多点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