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小坏蛋




我家这个家伙, 真的好好动,一天比一天顽皮,
现在一坐在walker, 就会在屋子里四处跑,
桌上的东西, 还有摆在地主前的水果,都被她拉倒撞翻,
今早, 一不留神, 她就跑到钢琴前面,
然后用力拉下遮盖钢琴的布, 结果, 上面所有的摆饰通通都掉下来
原本, 我还以为她会吓哭, 怎知, 她看见满地的东西,
还回过头跟我笑。。。气煞。

心痛的是, 这个大男人在日本念书时, 买给我的闹钟,
跟了我十多年, 今天终于甩破了。。。。。。。。。。。。。。。。。。。
可怜的猪猪闹钟, 损手烂脚的。
小顽皮, 真的要打你的手心一下了。

3 comments:

Zoë said...

小公主很大了哦!!头发长了。。有女人味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 我帮她剪了前面的留海,
剪到好像狗咬那样.........
很难看.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哈。哈。不懂几时到我的小坏蛋来拉倒家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