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坏人

最近大小恐龙特别喜欢的一首歌

也是来自我国的骄傲,

一位创作歌手,

记得他名字是方炯镔



12 comments:

http://www.michellescl.blogspot.com said...

yalo, yalo, tis song very nice . I oso can hear tis song repeat & repeat leh.
Local singer nowsaday got improvement . yeah!!! yeah !!

小婦人 said...

小妹我很笨哩,
因为hor, 在这首歌之前,我不会念“炯”=_=

Ching Ching said...

i also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Unknown said...

我超爱的。。

Joey said...

愛人, 這首歌真不錯. 上週末在電視節目百萬大歌星看到他, 很靦腆的一個男生. 唱得真好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michelle:
现在当歌手不容易
希望他能吐气扬眉。

小妹:
刚开始听这首歌
我还以为是台湾歌手唱的
真想不到
原来方炯镔的声音
原来那么干净好听.

ching ching :

我也是
现在这首歌是我手机的铃声。


kikoChan :

原来本地的歌手真的不赖.
他的声音
令我感动。


爱人:
百万大歌星我有看
他乖乖静静的
就如你讲的,
很腼腆的男生
看了, 打从心里喜欢他。

Vincent Cho said...

小孩子不是听儿歌的吗?=P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vincent :

现在的小孩都不喜欢儿歌了
我家恐龙的偶像是
王力宏
哈哈哈

http://www.michellescl.blogspot.com said...

actually nowsaday u all ( xi lai ) got mentioned tat " PK " leh , who is he / she ?? hehe... i wan to prepare oso , so tat in future i saw her / his blog just ignore nia . If not convenient to mentioned here , could u pls e mial me ah : meow090377@yahoo.com
Thank you

书晴 said...

这首歌我超爱的。。很好听。。

谢谢你的分享哦。。。。


得空也来我的部落坐坐。

Siang Ying said...

美丽安哪,你家的恐龙很潮下,
因为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你家。
我以向来很喜欢阿镔,
当我还在读小学的时候 就喜欢他们年少!^^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豆豆:

现在才看见你的留言
谢谢光临。


香草:

我家的都很yeah一下
听得歌曲都是流行曲
可能是被我感染
惨不惨
阿镔现场唱的“你是我的唯一”
比原唱还好听。
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