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简单的生日餐

今天星期六,我有上班,
回到家都很累了。。。
明天是大男人和大恐龙的生日
因打算明天和家公家婆出去吃饭庆祝
所以, 今天,
我就意思意思弄个生日餐给他们
随便煮简单的。。。



卖相不是那么美
因为时间很赶
还有, 冰箱剩下的东西又有限。。。。







这个紫菜卷, 是爱人她给我的idea
我把冰箱剩下的鱼肉调味, 铺在紫菜上,
然后加上一点芹菜碎和蟹柳
卷起来, 沾上蛋汁, 撒点芝麻
热油炸一下, 就可以了
味道真的很好吃。。。一流 ( 安慰自己)








昨天买了美国马铃薯, 用锡纸包好, 用水煲熟
(之前我用烤的, 结果马铃薯很干。。。)
然后切开, 两边涂上butter, 撒点盐巴,
接着塞满tuna, 这是我家人的最爱
通常有这个tuna马铃薯, 不需要吃饭就很饱了。。












番茄青瓜



烫熟的青豆及芥蓝花




蒸熟的金瓜, 上面是芝麻和紫菜



p/s :
今晚,他们吃得很开心哟。。

p/s:
还有一个小时就是他们两父子的生日
希望他们健康平安。。。。
唉哟。。
大恐龙的礼物我还没有包上礼物纸
不写了。。。



17 comments:

MIKIKO said...

你先放了生日餐,我还想来哈啦一下呢,哈哈
为什么我记得恐龙们的生日??
因为他们和我妹妹一样,同一天生日哦~
去年在你厨房,我问过你,来年可以让我妹妹可以去你家磁餐吗?哈哈~~一转眼,一年了

小女人 said...

大恐龙应该是你送给大男人最好的礼物了吧,哈哈。。

sock peng said...

同意小女人的说法
你已经送了很好的礼物

原来,现在的妈妈送礼物给孩子,还有礼物纸包装!!

天天天蓝 said...

很有心思的生日餐,不用礼物都无所谓了。

Joey said...

我隨便說說你還真的弄了出來^
我的cooking sense 現在只剩下一把嘴
很少自己動手動腳做了.
愛人..祝你家大男人和恐龍生日快樂!!
想問一下...你愛人生日時有沒用這樣子的大餐侍候?? 哈哈

杨 霓 said...

我也来送上祝福哦!
祝你两个爱人生日快乐!

真的是好有心思的生日餐!赞啊!
好老婆及好妈妈!!

baikaishui said...

说是简单的生日餐,我可觉得 一点也不简单!
我也祝你的两个爱人生日快乐!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mikiko :
很快的又一年
不认老都不行。。哈哈
在这里
希望你妹妹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小女人:
大恐龙原本的预产期是15号
然后
他呆到19号才出世
真的很巧
和大男人同一天生日。

sock peng :

送礼物不是要包得美美吗?
受礼物的人才会兴奋呀


天天天蓝:

其实是可以弄得更丰富
时间很赶
没有办法。


爱人:

谢谢你的idea,
我现在煮到都麻木了
去pasar 买菜
也是走来走去
不懂要煮什么才好。。。。

你的生日。。
不是有人要越洋过来和你庆祝吗??


霓霓:

谢谢你的祝福
......
我不是好老婆
也不是好妈妈
.......
我能为家人做的事真的太少了..


baikaishui:

不简单吗
很多都是烫熟,蒸熟, 煲熟及生吃的
所以, 还是算简单的晚餐。

笨妈妈的家 said...

祝:你家大男人和大恐龙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你煮的都是我爱吃的。。。。 yummy!!!

♥♥♥弯弯米♥♥♥ said...

虽然迟到,也还是过来送上生日祝福给大男人和大恐龙~

生日快乐!!!

potato said...

happy belated birtday to 你最爱的的两个男人。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笨妈妈;

年级越来越大
吃方面就越来越小心了。。。


弯弯米:

谢谢
原来是相差一天哦。。。

potato :

谢谢
同一天生日
其实蛮好的
蛋糕买一个就可以了。。

Vincent Cho said...

我特别喜欢这种简单美观的料理。好吃好吃!

pealing said...

遲來的祝福,大男人&大恐龍生日快樂
我喜歡紫菜圈,看起來好美味。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谢谢vincent 和号码

简单的生日餐
有你们深深的祝福
感动。

我me said...

你煮的食物都很健康、也很吸引哦!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