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这样吃会不会瘦?

爱心煎蛋



自己做鱼饼
(鱼肉+ 盐 + 胡椒+ 鸡蛋一粒)






烫过的菜



西芹 + 青瓜 + 番茄




这是给家人的
配饭吃




这是我自己的
没有饭,
就是这样。。。




前天的晚餐
Miso 汤一碗




也是没有吃饭
那个蜜汁猪肉
只有三个手指那么大。。。




这样吃会不会瘦?
我现在要改变饮食习惯
就是少肉少淀粉
多菜多水果
希望可以很健康的减掉3kgs
我不想吃代餐
也不要买产品减肥
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

19 comments:

杨 霓 said...

挖老。。爱心餐哦!我也想要吃啦。。。
这个办法是ok的,但要时间咯!会不知不觉瘦的!健康!!!

sock peng said...

通常,我会尝试吃yogurt 和水果来减肥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的天,吃那么少,那里夠饱?
我是相信饮食加运动能减重.不过我没试过,因为我不需要.(很臭美哦!)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减肥,只要把你平时的食量剪半,晚上过了6点就不要再进食,每天一定要喝3L以上的白开水,吃东西时多咬多几下在吞,减肥不会太难,加油加油阿!yogurt和水果是不错,不过太甜的水果不适合。

Vivian Ng said...

我是没有减肥经验啦,但是。。我听过吃苹果减肥,很不错下!

天使熊猫 said...

減肥對於我而言苦哈哈啊~對你那個愛心煎蛋器極感興趣,是塑膠的嗎?請問在那裡可買到?多少錢?^_^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爱心便当好好吃...没吃饭不一定能瘦...一天定时吃三餐,不吃宵夜还有多喝水,就能自然的瘦下来了...!做YOGA瘦下来的皮肤也比较结实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杨霓:
我希望能瘦得健康,
就如你讲的,
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sock peng:
三餐只是吃yogurt 和水果来减肥
好像蛮辛苦的
我早上还是有吃麦面包
喝牛奶/ milo


薰衣草:

羡慕你。。
我不行
腰部很明显多了肥肉
还有臀部也是。
晕。


羽卒王册:

谢谢你
我现在晚上都不吃宵夜
如果很饿, 就喝麦片
不过3L的水, 很吓人
我一天才喝1.5 little
还是喝得很辛苦哪个。。。。。


vivian :

你天生就不需要减肥
多么好。。。。。。
苹果, 我每天一粒
天天吃, 也很腻.


天使熊猫:

那个心形煎蛋模型
是我好友在日本帮我买的
这是她的网站
有空去看看。
http://ichiba.anggugu.com/


jessie :

我也很想学yoga
可是真的没有时间
下班要煮饭还有顾三个孩子
我中午有吃饭,
不过是糙米饭, 一小碗
还有一点菜, 没有吃肉。。。

我me said...

绝对可以瘦下来~~~因为我试过。当时我是一点淀粉都没吃,结果瘦了5,6kg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这样吃挺健康的呢!

sock peng said...

当然不是3 餐
只有晚餐如此
其他正常

Arys said...

很健康的愛心餐哦...而且好美

myfertilitydiary said...

好丰富O。。。我的建议是最好调味料也可以减掉。。。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漂亮:
5.6kgs ?
多长时间?
我的目标是2-3 kgs.
其实不吃淀粉, 也蛮辛苦的。


vincent :

近日是吃得蛮健康
可能年纪大了
身体越来越差。。。。


sock peng :

我昨天买了很多yogurt 回来
其实, 我蛮喜欢喝的
不过, 算算也很贵一下哦。。。


Ary:

我现在开始吃半天素,
从早上一直到12点下午。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觉得少吃肉
可以让肠胃负担减少一点。。。


myfertilitydiary:

我是可以不加调味品
可是, 家人还不能接受,
我都是买日本的调味品

像mirin, 昆布这些。。。。

书晴 said...

哇哇哇。。。鸡蛋很美丽哦。。心型的耶。。真有『爱心』

Siang Ying said...

美丽安,我也是希望能减3kg就好了。
目前在家几乎都不吃饭的,
支持蔬菜,肉类和蛋类。
蛋糕我还是照样做,但都是做轻蛋糕如戚风之类的,少油少糖。
可是回到宿舍我就不能这样了,
因为那里什么都是米饭的,
单单买他们的菜真得吃不下,
然后我又不敢吃他们切的水果,
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手脏。>.<

Anonymous said...

我早餐吃很多东西(包括淀粉类),午餐我会先喝碗汤了才吃饭。晚餐6点以后都不吃东西,如果肚子饿我会吃yogurt or yogurt drink.
记得要多做运动哟!

可参考以下网站:
http://www.self.com/

kAtHrYn CaThrYn said...

你好有心思哦~
我也想吃~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性感:

谢谢你的分享
减肥真的不简单
哈哈
真的要有恒心哦。


kathryn:
没有心思
孩子都没有什么胃口。。。
没办法也。